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耶伦周末鹰派言论助涨美元,黄金1307区域做空

耶伦周末表示以及找到解决通胀低迷的防范,明年年底前通胀将达到2%
盛文兵2017/10/16 16:16: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亚盘黄金维持在1301上方小幅的震荡,欧洲开盘后,金价再次在1301的位置获得企稳后震荡向上,最高触及1305.8.整体来看,黄金目前依然处于强势拉升后的高位震荡向上的态势,从形态上来看,一根大阳线拉起价格震荡向上,旗型上涨形态,但是上方1307--09区域有强压力区域,目前价格不回调,很难寻找机会参与黄金的多头,只能遇阻短线逢高参与空头。

欧盘策略:1307--09区域做空,止损1313,目标1302,1297

原油

欧盘开盘后价格再次延续早盘的趋势顺势上拉,最高触及52.22后价格小幅的回落,目前交投于51.94;涨幅0.91%;整体来看,原油在上涨过程中遇到阻力能够充分的回调是一种好事情,回调是给我们做多的机会,而且这种上涨有一定的节奏可寻,欧洲时段等待价格回调借后逢低参与原油的多头位置。

欧盘策略:51.5区域做多,止损51.00,目标52.2,52.7

美元

欧洲时段美元再次维持震荡向上的态势,最高触及93.28,之后价格承压后小幅的震荡下跌,目前交投于93.18.技术面,美元小时图已经震荡于120日均线附近,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上涨,均线向上发散向上;4小时图,从形态上来看,美元在92.8一线形成双底,目前交投于颈线位一线,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欧洲时段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欧盘策略:93.00区域做多,止损92.80,目标93.33,93.64

欧元

欧元在欧盘开盘后震荡向下,最低处于1.1779。技术面,4小时图连续多根阴线下的,目前价格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MACD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1小时,前一根K线收阴线;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持续向下发展;今日欧洲时段消息面较清谈,主要以技术面为主,形态上欧元依然形成M头的形态向下,等待价格回抽颈线位区域做空。

欧盘策略:1.1820区域做空,止损1.1870,目标1.1720,1.1680

英镑

欧洲时段开盘价格顺势下跌,最低下探1.3268后再次拉起,目前交投于1.3300区域。整体来看,目前英镑依然处于1.3270--1.3340区域的震荡,小时图布林线走平,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4小时图,K线实体部分形成阴阳交织在一条线上,MACD在零轴上方缩量,快慢线收口,KD指标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下跌的趋势,欧洲时段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欧盘策略:1.3330区域做空,止损1.3380,目标1.3270,1.32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