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0.16黄金高位持续震荡,后市黄金是涨是跌?

范芷琪:10.16黄金高位持续震荡,后市黄金是涨是跌?
范芷琪2017/10/16 15:15: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0.16黄金高位持续震荡,后市黄金是涨是跌?

又是一周行情开始时,如今金九银十剩下的日子不多了,且行且珍惜罢了。在经历了一个蒸蒸日上的行情之后,本周行情又会是怎么样的一种形势呢?黄金最近的走强在意料之中,地缘政治的影响以及美联储的给力,最新的美联储纪要显示美国通胀数据走弱的,周五的通胀数据的发布紧随着上一次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发布,政策制定者们对美国的通胀前景有分歧。这为黄金提供了支撑。尽管飓风扰乱了海湾的生产,影响了美国的经济,但九月份美国的通胀依然不如预期,离美联储的调控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

黄金,上周五破位1300美元之后,今日早盘延续升势进一步刷新两周半高点,黄金价格突破斐波纳契阻力位及50日均线约为1298美元/盎司,站上1300的心理水平,是将黄金推升更高所需要的。黄金在1300之上将会吸引一定的技术性买盘。周线大阳收线可以看到已经收复了前两周大半的跌幅;四周连跌的格局被打破,前期从1357的高点开始的下跌也已经结束,金价重新回到上行通道;而日线图上,黄金六连阳涨势强劲,中轨阻力被破,千三关键阻力也已经被破,黄金下一步上涨的目前转而看到日线布林带上轨1313美元附近;日线上看,黄金短期行情继续看涨。

范芷琪--黄金分析:

现货黄金周一开盘1303.1,黄金上周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自38.2%回调位开始反弹,并且突破10日均线阻力,目前测试1300上方附近的强阻力,若突破该位置将可能再次测试今年高点1357。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将再次突破新高1305,突破高于此值可能会鼓励更多的资产配置者进入市场,开2741范芷琪110--775认为黄金的上涨与上周三发布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有关,纪要并没有像市场预料的那样强硬。近期金价已经从上周五(10月6日)触及的两个月低位1260大幅反弹,并且很快上探1295-1296(4月和6月高位)。不过金价这波涨势可能在1308-1310美元处遇阻,该位置是9月8日至10月6日跌势50%的回撤位,金价之后可能会再度迎来下行压力。若金价突破1310,则有望再次上探上方趋势线阻力以及近期高位1317美元,进一步突破将看向2017年高点1335以及1348。开2741范芷琪110--775短线上都呈现连阳走势,且多头还在不断的放量发力。重点关注上方13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8一线支撑。黄金今日思路范芷琪建议还是以多头为主,空单轻仓操作即可。我是范芷琪,手上有套单和锁仓的朋友可以关注发布.芷.琪给你最专业的资讯和分析。

范芷琪--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8-130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0附近;

2、建议不破131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0附近;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需要实时解套的朋友可及时私信芷琪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文/范芷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