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0.16原油做多不追多,黄金回调依旧看涨。

10.16原油做多不追多,黄金回调依旧看涨。
郭惟义2017/10/16 14:45: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

原油消息面:

目前有消息显示中国9月原油进口达到900万桶/日高位,今年1月至9月期间平均进口量为850万桶/日,进一步稳固了中国作为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的地位。另一方面,美国可能对伊朗核协议采取行动的消息也为油市带来支撑。

加上库尔德地区政府表示,伊拉克军方在基尔库克地区准备进行大规模袭击;基尔库克是伊拉克北部的中心城市,附近石油储量丰富;库尔德独立公投以来,双方地区日渐紧张。现在伊拉克发动的战事也是现在支撑油价上涨的因素。

原油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看,现在布林带持平,K线运行在上轨附近,随机指标KD就三线粘合在徘徊区,附图MACD双线持平向上,红色动能柱指标中性。日线级别,上周五原油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冲高,虽说后面有所回落,但日线依旧收阳,短周期5、10日均线金叉之后向上发散。附图MACD以及KDJ指标均呈现多头趋势,但看技术面,现在原油还是偏多一些。不过现在油价的上涨是受消息面影响,所以不排除到时会有利空因素出现,所以郭惟义认为,现在原油还是不要盲目的追多,可以暂时先以上周五的高点为压力位来布局空单,等突破之后或者是回调下来再来布局多单。郭惟义观未gwy0005操作布局一、52附近空一次,止损52.3,目标51.3,二、回调51附近多一次,止损50.6,目标51.6

黄金消息面:

耶伦表示,尽管通胀受抑,鉴于美国经济维持强势及劳动市场力道,美联储需要持续缓步加息。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需要在周一16:00之前澄清他是否在呼吁该地区从西班牙独立,否则西班牙政府将收回该地区的控制权。特朗普不确认伊朗核协议,将由国会决定是否恢复对伊制裁。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现在整体呈现震荡走高的多头态势,伴随着上周以大阳线结尾,那么周线结合形成底部的形态,刚好企稳于周线布林带中轨,日线连续以阳线报收,这就是很明确的看涨信号,在没有收阴线前,则不考虑看回调,逢低就是多,继上周日线突破布林带中轨,回踩确认后周五以大阳线报收,形成突破看涨的格局,并且黄金再次站上1300整数关口,周线,日线同步共振看涨,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中轨向上发散,早盘高开回踩1301延续走高,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298一线,上方阻力1310一线,日内操作上郭惟义建议低多为主。

投资市场持久战,以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走得顺顺风顺水,走的远。如果你非机构,而是千万人之一的散户,不妨与专业人士多交流,21世纪,不再是个人单打独斗能闯出一片天的世纪,团队的力量能让你少走弯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