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欧元冲高回落完成诱多,美指92.8附近企稳

美国9月CPI月率和零售销售数据疲软,欧元冲高回落完成诱多,美指92.8附近企稳
IRC艾诺集团2017/10/16 12:34: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0月13日),美元多头受困于当周多个事件的轮番打压。首先美联储纪要自相矛盾,使得投资者认为鸽味太浓;半岛局势持续紧张之外,美国共和党内部还在内讧,使得税改进展困难重重。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9月CPI和“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月率双双差于预期,使得美元多头的信心再遭暴击,美指一度跌至92.74,但随后就开始反弹,收回当天大部分跌幅,以3个点的微弱跌幅,收报于93.06。

在美指节节败退之际,欧元趁势上行。上周欧元区公布的一系列数据表现强劲,增强了市场对欧洲央行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缩减QE计划的预期。此前,多名知情人士已透露称欧洲央行决策者普遍同意在10月26日的政策会议上以缩减购债规模换取购债时间,也就是缩减规模的同时延长QE时间,预期集中在9个月。然而,在上周五美国方面弱于预期的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上行至1.1873即失去上涨的动力,最终以逾10个点的跌幅,收报于1.1819,日内反转走势明显,欧元很可能已经完成诱多操作。

本周,欧洲的政治风险仍将持续。此前,西班牙首相要求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在本周一前澄清立场,回答是否已经宣布从西班牙独立,而且要求其在本周四前改变立场放弃独立。若加泰罗尼亚方面对此含糊其辞,西班牙政府将收回该地区的控制权。此外,本周三(10月18日)默克尔将开启联合政府组阁的对话,而昨日(10月15日)奥地利国会选举中保守党已获胜,获得史上最佳成绩的极右翼自由党预计进入联合政府,这都将带来政治方面的不确定性。

上周英镑经历暴涨暴跌局面,周五脱欧谈判代表们对外表示谈判已陷入僵局,英镑一度下挫逾百点,而随后英镑又因欧盟或考虑给予英国两年脱欧过渡期的消息而急涨,周线收于1.3283,距离1.33关口仅一步之遥。

美指92.80附近有支撑,日内此支撑不跌破,则美指将向93.50处反弹。

上方压力93.50,下方支撑在92.80附近。

欧元反弹在1.1860附近遇阻回落,今日早晨跳空至1.18关口上方低开,欧元诱多操作已完成。欧元日内1.1820不上破,可直接布局空单;若1.1820被突破,则在1.1860附近择机布局空单,注意严格设置止损,止损空间50个点。

日内上方压力在1.1860和1.1820附近,支撑为1.17附近。

英镑兑美元,日线压力1.3350,4小时周期支撑在1.3220,料日内保持区间运动,可轻仓高抛低吸,注意严格设置止盈止损。

日内支撑在1.3220,上方压力在1.335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