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芷蔓点金:10.16黄金1305不是顶,下一步1313!

10.16黄金1305不是顶,下一步1313!黄金操作
芷蔓点金2017/10/16 13:40: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0月13日)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3.50美元,金价重新站上1300关口,录得五周后的首次周涨幅2.13%,这是自9月26日以来的最高位。日内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疲弱,阻碍了加息预期,推动美元和美国债券收益率走低。数据显示,美国9月CPI环比0.5%,低于预期;国9月核心CPI环比0.1%,低于预期和前值。尽管美国9月CPI环比创八个月来最大升幅,但核心CPI已连续6个月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跳涨,突破1300关口;美元则应声下挫。

----上周交易回顾----

上周黄金周线逆转前期四连阴,以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阳柱收尾,日线上,黄金上周五多头再次被点燃,尤其是在晚间的美盘时间点,由于美国通胀数据走弱,黄金更是直接由1291一线拔地而起,仅美盘的半小时,黄金的弱势整理被强势拉起,多头重新燃起希望,芷蔓1296的多单完美在千三止盈离场,可以说是很爽的,学员更是欢喜不已。不知你们有没有完美把握到这近10点的利润的,如果有,芷蔓也为你们感到开心,如果没有,你们选择不做行情单,芷蔓也可以理解,也支持你们以稳健为主的交易风格。前面这两种情况都可以理解,芷蔓最不愿意看到的是你们的空单瞬间被套,虽然不希望这种情况的发生,但确实有被套单的朋友找到芷蔓,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定会尽全力为你们解套,也希望拿着套单不知怎么办的朋友别害怕,主动一点,给自己一个机会,芷蔓定会耐心为你排忧解难。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那么上周的日线也是一个5连阳的强势上行趋势,随着上周五的再次拉升,黄金的强势也是更加显现,当前黄金已是上破布林带中轨一线且站稳。日线上,日线连续收取6根阳线,价格从1260一路上涨至目前最高的1303,涨幅达到了43美金。4小时上,经过周五晚间的一波上涨,技术面形态完全走了出来,目前布林带上轨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众均线按顺序排列向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能量柱缓步增强,这是标准的上升趋势。而且十月通常是黄金价格的正月,因为黄金周假期后中国的需求旺盛。综合而言,经过上周的一波大幅反弹上涨,大周期方面得到了一个反弹的机会,而日线级别以下的周期则是非常强势的上冲技术形态,今日操作上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1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95一线支撑位。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反弹1305-1306不上破空单进场,止损带4个点,目标看1298,破位持有;

多单建议:回落1298-1299不下破多单进场,止损带4个点,目标看1306,破位看1311.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曾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实时指导为准。

----黄金空单解套?----

每次写文章到最后一部分,之前芷蔓都会写写怎么解套,因为很多关注芷蔓的朋友希望芷蔓多写些关于解套的建议,但是芷蔓后来发现,写再多也没什么用,套单的朋友依旧套单,再就是行情一直在变,我此时的建议也许在你看到的时候就不适用了,所以想要解套的朋友还是建议你们直接与芷蔓交流,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定会耐心与你讨论解套策略,勇敢迈出这一步,利益唾手可得。

接下来芷蔓还是说说如何解套:1285-1290区间套空单的朋友,不用太心急,你们套的点位还算是比较轻的,现在黄金主要看上方1305的突破情况,若不破,抓住机会补空单,回调下来再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1280-1285区间的套单,点位来说相对多了点,若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芷蔓建议保险来看,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布局新单挽回亏损。还有其他点位套单的朋友,可以给芷蔓看看,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本文由曾芷蔓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