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国际黄金价格惯性上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助攻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维持惯性上涨的走势格局继续破位拉升,上方1300关口瞬间被击破
艾紫馨2017/10/16 19:33: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美国公布的9月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总体不及预期得那样强劲,美联储担忧的低通胀问题仍不见好转令美元持续受挫,非美货币普遍反弹走强。而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助攻下,现货黄金则借机一路突破1300美元大关。上周四(10月19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美联储“褐皮书”是指美联储根据其所属12家地区联储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的全美经济形势的常规报告。美联储每年发布八次褐皮书报告,该报告用数据反映美国各个地区近期经济以及各领域各行业的实际状况。美联储会根据褐皮书中对经济的评估而制定货币政策,投资者也会根据褐皮书中内容判断短线汇率走势等信息。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维持惯性上涨的走势格局继续破位拉升,上方1300关口瞬间被击破,今日维持多头格局继续上行,短线来看上方压力在1306一线,此处若破位那么多头还会继续上行,前面分析的黄金下半年是一个上涨的走势确实如此了。从日线图看,上周如愿连收5根阳柱,周五更是收取一根光头阳柱,更是预示着多头未止,那么现在要做的就是回落做多了,目前价格已接近布林带上轨,布林带逐渐缩口,价格有望继续向上拉升,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新一轮的上涨已开启。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价格大体上依旧是一个偏涨的走势格局,下方关注1298一下支撑,也是上周五突破1300后回落的低点,上方关注1306一线压力情况,突破上看1313一线压力位,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放量。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短线来看价格即将选择新的方向,操作上保持低多为主。行情走势中一旦破了支撑或者阻力我们就要考虑转向,而不是还一味执着,承认这个变换方向的现实你的投资之路下才会走得更远,如果一味地跟行情作斗争那你只会很快消失在这个投资之路上,顺势而为还是王道,不得不遵从。做单不犹豫,犹豫不做单,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看准就下,看不准就等,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反弹首次触及1306-1304短空,止损3.8个点,看1300-1298,破位看1293.

2.下方首次触及1298-1300做多,止损3.8个点,看1304-1306,破位看1310.

3.上方破1306回落1305-1303做多,止损3.8个点,看1310-1312,破位看131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