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0.16早评原油站稳50.8继续看涨,附空单解套

许羿杰:10.16早评原油站稳50.8继续看涨,附空单解套
许羿杰2017/10/16 06:45: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xyxx068:10.16早评原油站稳50.8继续看涨,附空单解套

====原油消息面整理====

羿杰认为目前支撑油价上行最大的动力源自减产国再次延期减产期限的言论。再加上美页岩油因为意外原因导致的产量和库存带来的短暂利好。但是我们需要警惕这种情况引起的减产国的制裁。所以原油羿杰不建议猛追涨。

此外另一个产油大国的国际动态也牵扯着很多原油投资者的神经,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但不清楚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表态是否会对油价产生决定性影响。

综合看来,随着OPEC和其它产油国的减产协力的执行,原油库存下降,同时伊朗产油可能受限制,市场对原油的需求会激增,油价势必会受此提振,但是也要谨防产油国制裁导致的原油市场不振。至于下周就要关注周五的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会的例行会议。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周五原油日内整体呈震荡上行走势,早间开盘于50.7附近,亚盘碎阳上行,欧美盘加速拉升,触及51.6位置后受阻回落,下行至51美元由跌转涨开始拉升,收51.4美元。技术面上,继周四收锤子阴柱后,昨日再收大阳,日图阴阳交替,整体延续性不强,目前K线再次站上布林带中轨,目前欲突破周三的回落高点位置,带动MA5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布林带依然保持向上开口运行,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二次放量,日图整体偏强格局;

四小时上,上一根K线高位收倒锤星,短期有见顶迹象,布林带依然向上开口并有收口迹象,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于上轨之间,MA5于MA10金叉运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二次放量,整体走势偏强,但是短期有回调需求。综合来看,原油近期走势比较反复,处于一个多空纠结的阶段,此时52美元和50.8美元成为原油的关键位置。但是整体上保持多头趋势,下周重点上方关注52美元的得失情况,下方关注50.8一线企稳情况,若原油守的此线,将依托此位冲高。

====原油日内策略====

1、回调50.8多单进场,止损50.5个点,目标51.5附近;

2、反弹51.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2.0,,目标51.0附近;上破52.0可以持仓看52.4前高阻力位。

====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原油空单大部分都是EIA数据公布之后被套的,还有一部分就是周五原油的反弹的途中补得空单。如果是EIA的空单,现在可能已经锁单了,如果没锁的可能就是深套。现在原油上方还是关注近期的高点阻力,如果不破,那锁单的朋友可以先出多单,然后再来补空单,没锁单的朋友直接补就好,回调50.8附近,空单就可以全部出了,长线锁单,若下周初油价没有出现很强势的破位,羿杰建议在52.4-52.0美元一线出多留空。如果行情继续涨,那就要根据你的仓位以及具体点位来制定具体的解套思路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