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紫曦:10.15本周黄金30点你握住没?周一黄金怎么看

程紫曦:10.15本周黄金30美金涨幅你把握住没?周一黄金怎么看?
程紫曦2017/10/15 19:12: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程紫曦:10.15本周黄金30美金涨幅你把握住没?周一黄金怎么看?

??程紫曦:本周行情简要回顾,下周展望

??国庆结束后的第一周,黄金在结束非农后的反转开始多头上行,在周一周二在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下,黄金震荡走高,连续收阳,可见黄金多头强势,而唯一日线收阴是美联储会议前期的看空情绪导致,而周四美联储会议对于加息问题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并不着急加息,多数美联储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暂时性现象,进一步释放了美联储将在12月会议上更加关注通胀的信号,但尚不清楚美联储将对通胀采取何种措施。这一信号导致黄金上涨动力进一步加大,在周四晚间初请利空影响下,黄金小幅回调但依旧站稳1290,所谓回调即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周初开盘1276附近直线走高,便已经注定了本周的趋势,周五晚间走势更是进一步显示出来,当然数据利好也算是助攻,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创2015年末以来的最慢增速,而昨日公布的美国9月PPI环比增长0.4%,创五个月最大升幅;美国9月PPI同比增长2.6%,创2012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因飓风季的影响,核心PCE、PPI再加上今日公布的数据释放出混杂的信号,这令美联储内部分歧进一步加剧。目前来看,美联储内部矛盾不一,黄金获得上涨动能,预计会持续两周,所以下周,紫曦对于黄金走势依旧看多;

??程紫曦:黄金技术面

??周五晚间黄金来了上演一场惊险刺激的行情走势,晚间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出炉,此前金价一度冲高1298美元高位后回落,数据前金价一度触及1290附近支撑,在数据公布之后,美国9月CPI数据及零售销售均不及预期,金价短线飙涨攻破1300美元重要关口,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势不可挡,除非下周消息面刺激黄金空头,加之本周30美金的幅度,下周看好黄金上1330,目前黄金日线图实体阳线收尾,布林带上轨完成反转,MACD指标放量,多头无疑,从短线4小时来看,各项指标均呈现多头趋势,不过根据走势上来看数据暴涨过后是有需求能回调的,毕竟数据出来之后行情就极速上涨至1302美元一线,这么暴力的上涨必然会有一小波回调,而且当前价格走到1300美元这一线,下方1296美元就成为了上涨行情中回落下来的支撑,所以下方1296作为黄金第一支撑,强力支撑在1290,只要不破此位,程紫曦认为下周中线多单30个点问题不大。周一具体策略实盘给出;

??程紫曦:黄金暴涨后空单如何解?

??周五晚间的行情虽然不难把握,但不难出现被套,说到解套,如果你还拿着低位的套单,紫曦真的是不想说你什么了,自从周一以来紫曦就在强调本周看多无疑,空单在回撤支撑位置的时候止损出场,由于黄金趋势是延续震荡上行,加上是周五周线收官,市场谨防黑天鹅,因此是不该拿着空单的,紫曦朋友圈和周五更新的文章一再强调多头,顺势操作为主;所以每次周末写解套策略真是很无奈,因为不管怎么去分析被套的原因,怎么去告诫投资朋友是什么趋势,仍然是每天都有被套的朋友过来找紫曦解套,套单的过程各有不同,但是被套的结果往往就是造成亏损,所以不用在这方面去执着奢望,套单会对心理上造成严重的打击,而且往往会错过很多机会,有的人越套越深,越锁越大,这样的投资者比比皆是,到最后落得爆仓的下场。所以还没有进场的朋友,紫曦提个醒,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预防被套。扯的有点远了,关于如何解套,回调即是出空机会,上方技术面给出支撑1296附近,1300附近空单应该没有问题,低位空单紫曦建议先减仓,后续无论你锁单,还是小损,一定要在老师指导下操作,点位越深越不好解,所以解套紫曦一贯是尽量亏损最小化,保住本金才能打翻身之仗。

??心理沉着冷静,气度优雅,打开机器,让市场在自己的面前一秒一秒展现,如果市场出现符合自己的交易机会及时介入,赢了不喜形于色,输了不垂头丧气,错过不懊悔,牢记技术要领,进退有据,仅此而已。这就是一个投机者的生活,不能被市场以外的东西影响自己的心态。大部分人为什么模拟比实战作的好的主要原因就是在心态上。实战时心态不平和,赚了还想赚,赔了就急于扳回来,交易混乱,进退失据,最终造成交易的不成功。交易要树立这样一个观念,按照自己的规则作了,不论输赢,都不后悔,当兵打仗就不能怕死,做交易员就不能怕赔钱,只要按照规则作了,就没有什么后悔的。俗话说,有什么样的心态决定成就多大的事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