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油价多次破51关口回落市场多空来回扫荡

本周原油回顾:油价主要受机构月报和美国库存周度数据的影响。周四(10月12日)纽约盘中
袁开民2017/10/15 12:02: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原油回顾:油价主要受机构月报和美国库存周度数据的影响。周四(10月12日)纽约盘中,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74.7万桶,降幅超预期。美国原油产量也录得下降,而汽油库存录得增加。但这并没有妨碍油价反弹,美油短线上涨0.25美元,升至50.52美元/桶。

此前欧佩克月报和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的悲观预期仍在打压油价,周四凌晨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后,美布两油开始扩大跌幅。虽然日内IEA月报预计2018年石油库存将会减少,但这一消息也无助于油价扭转跌势。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偏向利好,一度令油价攀升,但之后油价又猛跌了一波,随后不断缩小跌幅。

技术分析:周四EIA数据偏向利好,一度令油价攀升,但之后油价又猛跌了一波,随后不断缩小跌幅。市场因为EIA数据较为乐观,好于API数据的表现,多头信心有所恢复,油价仍持续震荡上行。技术面原油昨天走了探底回升,多头强劲无比,在触及50一线支撑后一路上行,当前报价51.3美。既然原油无法跌破下方支撑位,那么必将会测试上方52.7一线阻力,只需回调做多即可,短线就看52一线能否压制油价,如果再次成功压制油价,那么短期内将会走一个区间震荡,如若无法压制住油价,那么多头将会更加势不可挡。建议下周原油观看52.74一线阻力,下方支撑50.25,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笔者。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我希望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单子套住了不要胡乱解,找套单不是亏钱,只是你不会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