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语菲:空单在线解套策略及下周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金语菲;10.14空单在线解套策略及下周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金语菲2017/10/15 12:02: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语菲;10.14空单在线解套策略及下周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文/金语菲

本周行情结束了,首先金语菲祝大家周末愉快,从而语菲认为频繁的交易无法取得战略上的成功,而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善猎者必善狩猎,一次短线的赚钱无法弥补一次趋势布局带来的利润,趋势交易是长期稳定赚钱的关键,长期致力于对趋势研判及中长线波段交易始终是我不懈的追求,而要成为一个职业投资人,必须不断学习增强自己的投资技能,这才是能永续发展的唯一方式,所以我们在获取利润的同时更不能忽略学习的价值,话不多说,我们还是回归正题,金语菲;10.14空单在线解套策略及下周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黄金行情分析:面对周五晚间黄金再度上演了一出反转大戏有哪些原因语菲个人觉得一方面是消息层面的影响,其次就是美国9月CPI数据及零售销售不及预期,利多黄金白银,打压了美指,另一方面,就是我之前一直说过的,黄金从上周五非农过后,确定一个有效的支撑1260,依托点位触底反弹,黄金顺势看破位1300,从而加之数据公布的后市场上投资人对于美元的一个打量抛售使得美指下跌,黄金上涨,若能完全站稳1300,那么黄金多头格局将被打开,反之则还有下行空间,其次就是语菲认为在数据公布之后,美国9月CPI数据及零售销售均不及预期,金价短线飙涨,加之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949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5亿美元。金价直线上涨直接攻破1300美元重要关口,本周开盘自当前4个交易日,连续收取4根阳线,只是实体部分不大。美联储再给黄金多头助力,自此基本面上利多黄金,语菲认为哪怕在每次回调到关键支撑位的时候解千忧也依然还是在坚持,或许在这过程中有很多人动摇过对多头坚持的决心,但是金语菲一直都在多头的路上没有丝毫动摇,事实证明金语菲是对的,周五在美盘前黄金回调到1291附近,一直没有到周四的低点89,然后美盘前金语菲在1292附近果断入场多单,随后美盘八点半伴随数据来临的同时,黄金如解千忧预期的一样直线拉升直抵1300止步于1302附近,然后我们短线获利平仓,这样完美的一周一个美好的结尾,那么对于做中长线的朋友我建议可以继续持有,下周黄金解千忧认为还会再上一个阶梯,不过话说回来目前语菲从技术指标来看,周线黄金自中轨起涨,当前突破短周期均线压制,并且指标MACD死叉粘合,STO指标也同样粘合于20分界线,周线大阳上涨,配合前面的两根K线形成大周期的希望之星,周五尾盘位于1300上方,那么下周还有继续上涨的动能,日线级别就不多说了,K线6连阳上涨突破中轨压制,并且各指标、均线全部多头排列,配合周线希望之星的发力,下周一操作上金语菲建议逢低直接参与多单!关注下方1296、1290支撑位,上方关注1304、1314阻力情况

下周黄金参考建议:

1、建议回调1295附近多,止损1289美元,目标1304与1314,回调1290进多回调就是进多单的机会!

2、激进者1302不破空,止损1305美元,目标1297附近,只是博回调利润而已,所以不要久拿;(以上是金语菲建议仅供参考,请各位投资朋友务必严格做好风险控制,由于不知道你们单子被套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方案,不会解套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金语菲,获取最新的行情分析及解套策略!)

白银行情分析:目前本周震荡上升,虽然没有大涨,但多头连绵不绝,现在已经重新反弹17.2一线,这里是前期下跌的高点17.2与4区域阻力,今天已经周五,应该不会大涨,但语菲认为这几天一直在震荡偏强运行,如果从16.3非农下探开始,走阶段性上升,或者是年底的大级别震荡,那么现在17.2显然不会止步,金语菲个人预计震荡上升会接近18,所以现在做单就是顺势做做多单看涨白银,现在短线继续回调低位做多就可以。

下周白银参考建议:1、建议17.1附近多,止损0.2美元,目标17.45;(做单子只求稳,每单设好止盈止损,没合适点位宁可观望也不可盲目随意进场)

原油行情分析:自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8.1万桶/日至948万桶/日,连续4周录得增长后首次录得下滑;原油出口减少71.4万桶/日至127万桶/日,昨日欧洲盘面原油破位50.5再次下跌,EIA数据公布后,反复走了两个来回,行情走势上呈现来回扫,在下跌趋势中,原油下行测试50.0失败后短线回升,也是连续4周录得增长后首次录得下滑;而上周美国精炼油出口达到161.2万桶/日,创下纪录新高,从而语菲认为随着原油输出国组织减产措施的持续,市场预计全球油市供需平衡在多年的供应过剩之后,有望迎来新的平衡。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独立公投结果出炉,92.73%的选民在历史性公投中支持独立。伊拉克国民议会授权总理对库尔德政府控制的基尔库克地区出兵。另外据法新社今日(10月14日)报道,伊拉克军队刚刚发动军事行动,以重新夺回库尔德自治政权控制下的产油大省基尔库克省。基尔库克省有这日产量逾100万桶的基尔库克油田,是伊拉克的产油“心脏”,占伊拉克全国石油产量的近三成。OPEC第二大的产油国发生地区性冲突,导致了油价的大幅攀升,周五原油过山车也是比较幽默,收到减产协议延长到11月,不是我们预期的2017年底,所以原油温和下跌,虽有晚上库存意外增加但是依然没有摆脱颓势晚上回落50.2又是拉起,显示50一线技术支撑有效,目前运行51.30一线,不过话说回来目前从日线级别来看,还是以下引线的阴柱收尾,但周五日内油价意外走势偏强,保持了上涨的走势,且目前欲突破周三的回落高点位置,4小时图在短期50.5下方构筑底部反弹,K线排列向上发散上涨,短线走势偏强,金语菲从整体看近期原油还是处于一个多空纠结的阶段,此时52美元成为原油的关键位置,而金语菲的观点是原油震荡偏多,下周重点关注52美元的得失情况,下方支撑还是在50.2附近。

下周原油参考建议:

1、建议50.6与50.9多,止损0.3点美元,目标51.5与51.9;

2、建议52不破空,进场点位51.8附近,止损52.08美元,目标50.8;(以上述给出了黄金白银原油的行情分析以及后市的行情走势预测和做单建议,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联系金语菲本人获取在线详情解析)

空单解套策略:1、1295与1300区间空单的朋友,语菲认为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现在主要看上方1298与1300的突破情况,如果不破,再来补空单,回调下来之后一起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

2、1290与1295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语菲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金语菲建议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来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3、1290之下的空单的朋友,套的也不轻了,由于我不知道那你的单子情况和仓位详情,每个人套单的情况不同,所以金语菲建议你速来与我沟通,我会根据你的情况给你制定一套完善的解套方案,尽快的给你解出单子为你解出忧愁!金语菲温馨提示,套单不能等,越等越危险!

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金语菲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带客户不为别的只为盈利,你好我也好,黄金白银原油行情瞬息万变,有任何不明可佰度搜嗦金语菲本人沟通,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语菲认为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语菲相信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金语菲希望做你投资路上的好友知己,一起共赢!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