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彧阳天:CPI助攻金价重返1300,周一开盘多看1312

CPI助攻金价重返1300,周一开盘直接多先看1312
彧阳天2017/10/15 20:03: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的快速入场,需要精准的入场点位和勇气下的执行力。未来的结果取决现在的决定你!

有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变丑了,可是,拿出身份证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多虑了。有时候,你会发现投资没劲了,可是,遇到我跟随我之后,你会明白自己告别了!告别了那个过去的自己。没有博不了的行情,没有放不了的情怀,不要说没条件,不要说没勇气,朝鲜老大80后的代表证明只要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上周金价的强势上涨主要得益于两个因素:加泰罗尼亚地区闹独立,和美联储鸽派声明,以及美元指数的不断疲软,为金价提供支撑。周尾站稳1290上方,而1298作为冲击1300关键阻力位,在经过周四、周五的不断争夺,1300的高点最终还是被多头拿下,这是对令人失望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反应,日线以五连阳报收。

我相信我们下周将看到金价上涨,美联储将能够继续收紧货币政策,但市场已经消化这一预期,而其增长前景并未加速。从市场的迅速反应来看,人们对于12月加息的预期已经从CPI报告公布前的80%降至73%,可见市场更加对CPI数据感到失望,12月加息预期下降,金价或将因此受益持续上涨。

 

下周我可以将1300美元视作一个新的上升通道,金价将交投于距离这一水平任一方向的20美元区间之内运行,金价有足够的动能来测试斐波那契回调线61.8%处1320美元一线。

从下方日线图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从今年8月9日的1260作为起涨点到9月8日的1357阶段性见顶运行时间周期一个月幅度98美金,从9月8日的1357回落至10月6日1260时间节点周期一个月幅度同样98美金,两个波段的已经完成,那么第三个波段同样是个上涨行情,而日线连阳排列,我们定义为强势行情。

 

从时间周期上看下周初拿下1312-20位置价格将会二次试探前期高点1357,幅度以及100美金以上若拿下1357,接下来就要看到1375位置,那么下周我们实盘将会布局一次中长策略目标50-80美金的利润空间,大家可以实时关注。

从小时图来看,目前在上转行通道中运行,周五强势上破盘整带1298,美盘借助CPI强势上涨破位1300,下周将会延续上涨走势,而黄金下一个进攻的位置在前期高点1357进而迈向1375。

 

操作上:其一开盘直接轻仓介入多单,目标1309-1312-20,目标到位减仓持有即可,其二回调1298-1300再多,目标不变,统一止损1294。

彧阳天,青云研究所首席策略师,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荣誉会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黄金外汇,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波浪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

声明:本文由彧阳天原创首发,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获取最新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关注笔者。

关注后每天收听我们的消息

每日为您推送精准行情分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