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金价反击战如火如荼 周一黄金直接多

火狼论金:金价反击战如火如荼 周一黄金直接多
火狼论金2017/10/15 19:02: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今年以来一直承压,其主要因特朗普政府无法在国会有力地推进减税以及基建支出计划,其一系列计划被认为将推动经济与通胀上涨,且加快美联储的加息步伐。除非其他市场的动能丧失,投机者不太可能放弃看空美元的立场。那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特朗普政府在未来三周内在税改议程上取得任何进展,美元看空者则可能受挫。另一方面,如果最终美联储主席人选不持有鹰派立场的话,则美元或受到提振。事实是美元空头危如累卵,简直就像“在压路机前捡硬币”。

按照市场的变化来进行交易改变,不能一直守着某一面不去跟随市场的脚步而运行。黄金自触及低位1260美元一线以来截止昨日反弹已经达到43美元,这次的反击战犹如猛虎,没有丝毫的懈怠就随意攻破了1300美元这个整数关口,这使得这个整数关口似乎变得没什么卵用,只不过是一次过场而已。这样的走势主要得益于美国数据以及美元的表现,没有这些消息的支撑,黄金不可能反应如此之大。

虽然当前黄金表现的极其强烈,从走势上来看似乎这一次的反击到达这个位置上只是开始而已,并没有在此位置上就此停息,但我们此时不得不警惕美国方面的消息以及对美元的影响程度,如果美国在未来三周得到有效的支撑,并且以此来打击黄金多头,那么黄金上涨就变得摇摇欲坠,想再次上攻前期的高点1257美元一线可能再次需要考验一番了,至少在短时间内不大可能。

不过,当前的走势可以确认金价还有一段上涨空间要走,现在这个点位并不是这一波反击的节点。在火狼看来,这一次反击的节点很大程度上会是在上方1315美元以及1322美元这两个位置上,因此当下的价格还有一点距离。眼下的行情已经是很明显了,昨日火狼就准备回踩到1296美元一线去杀多,但行情一直没给到机会只是走到了1298.2美元一线就未在行走,所以使得我们错过了一次回踩杀多的机会。

虽然错过回踩1296美元一线去杀多,昨日结尾却给了我们一次杀多的机会,点位虽然有点高,但对于上方的空间来说,这个位置还算是可以的,故此我们周一开盘黄金即可杀多,目标上看到1314美元破位则看到1320美元去,不到上方1320美元这个位置上暂不考虑去杀多,除非有其他消息影响导致金价未能走到这个位置上就开始回踩,所以我们周一的整体思路还是回踩杀多。只要是没有太大消息面的影响,我们黄金杀多直接看到1322美元破位,毕竟当前月线和周线短时间内没有任何阻碍,只是小级别上有一点阻力而已,因此我们杀多可长线持有。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