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0.15本周回顾及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预测

美元接连受挫大跌,现货黄金本周强势收于1300关口上方,下周黄金原油行情预测
佳玉品金2017/10/15 23:38: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金融市场劲爆连连,最大的主题无疑是美元接连受挫大跌,上周五靓丽的非农报告被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盖过,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又再次显现出对通胀的担忧,此外美国零售销售和CPI数据均不及预期,美元录得五周内表现最差一周。国际现货黄金受美元下跌提振,止住连续4周下跌的趋势,本周强势收于1300关口上方。国际现货银继续第二周上扬,最终收至17.40美元/盎司。美国WTI原油11月期货本周大涨4.26%。布伦特原油12月期货本周上涨2.73%。

展望下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9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以及成屋销售数据。英国方面将迎来8月CPI、PPI以及零售物价指数。欧元区和中国也将公布通胀数据。央行动态方面,下周将迎来数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周日(10月15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G30国际银行业研讨会上发表讲话,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讲话将在下周三发表演说,同日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也将发表讲话。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日将举行记者会。值得注意的是,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选择不再核证伊朗遵守了2015年核协议,且警告称他可能最终终止该协议。佳玉品金认为,特朗普不愿意核证伊朗遵守了核协议,燃点全球风险厌恶情绪,地缘政治前景令市场更加犹豫,下周市场将继续密切关注这方面消息。

黄金走势分析:从技术面来看,日线黄金周五多头再次被点燃,尤其是在晚间的美盘时间点,美国9月CPI数据及零售销售不及预期,黄金更是直接由1290一线拔地而起,仅美盘的半小时,黄金的弱势整理再次被强势拉起,多头重新燃起希望,日线企稳布林带中轨以大阳线报收,目前自底部1260企稳以来,黄金以6连阳的多头走势强势上行,多头力量强势,目前报价1303一线,自底部上涨已经有43美金利润,此时我们可以继续做多,但是也要提防日线级别来一个15到20美金左右的调整,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所以说黄金的调整是对后市黄金多头是有利的。4小时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周五强势上破盘整带,晚间走出了一个顶底转换的多头走势,短线将会惯性冲高,从浪型来看,目前运行的走势是5浪中的3浪的多头走势,周五上破波段1357到1260的38.2%位置,那么黄金下一个进攻的位置肯定在波段1357到1260的50%位置,短线关注此位置的突破,一旦突破,就要重点关注1357到1260波段的61.8%位置,这个位置将会是短期黄金的强压力位,此位置第一次触碰将会有回落,所以下周我们重点关注这两个点位的突破情况,综合来看,黄金下周将会继续走高,操作上以回落逢低做多为主,下周上方关注132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97和1292一线支撑位。具体操作盘中实时指导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本周同样迎来反弹,虽然相比黄金有些黯淡失色,但是不同的是原油是回调后的正常反弹;继上周五的大跌之后周一油价并未受此影响而是小幅反弹,如果说周一不能确定短线走势上的反转,那么周二的二度反弹成功收复周五全部跌幅,一举扭转当前回调格局,周三价格冲高受阻回落最终录得小阳星,周四则在EIA数据意外利多的情况下收阴,但是盘中价格的探底回升依然为多头给予希望,周五亚欧盘价格就展现出了强势的上涨欲望,价格欧盘一度刷新本周高位至51.7一线,然而美盘的大起大落并为再创新高,本周原油最终收盘在51.4一线。周线继高位以大阴线报收后,本周成功探底回升,再次以大阳线拉回,也就是说周线级别位于高位盘整,日线级别本次触及42一线后,行情整体运行大结构上涨的趋势中,以42为一浪的开端,那么本次冲高52.8回测49为四浪的结尾,那么以49一线企稳拉升为五浪运行,行情将会展开大级别的拉升,本周行情回踩49刚好是波段47-52.8回落的61.8的位置,日线回踩60日均线,并且stoch指标金叉,同步共振形成看涨的格局,周五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短线将会支撑行情进一步走高,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那么近期将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下周关注50一线多空分界线的强支撑,上方关注52.8一线阻力,周内回落逢低多即可!

注:本文作者佳玉品金,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公众号“佳玉品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