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黄金强势五连阳,突破1310将进一步拉升

化危机为转机,透现象看本质,此时的市场正处非常关键的拐点
老罗论金2017/10/15 19:57: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前段时间跌跌不休的金价目前也从1260回到了千三的时代。本周金融市场可谓是劲爆连连,最大的主题无疑是金价的接连上涨。上周五靓丽的非农报告被半岛紧张局势盖过,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又再次显现出对通胀的担忧,此外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和CPI数据均不及预期,美元录得五周内表现最差一周,黄金则借机一路突破1300美元大关。

美联储周四凌晨公布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许多决策官员仍认为今年可能有理由再次升息,但在通胀问题上的分歧加剧,多位决策者称在决定利率行动时,他们会关注未来几个月的通胀数据。尽管多数机构认为会议纪要并不算是鸽派,但仍不及市场预期鹰派,在当前美元人气疲弱的背景之下,一份不够鹰派的会议纪要无法拯救美元,促使金价日线上录得6连阳,周线也录得一根实体大阳柱。下周数据和经济事件众多,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关注美联储官员的密集讲话。

黄金:多头趋势。周线收盘在1303,保守大阳线。周线上看多头趋势有望延续。这一个结构笔者分析的先去1305,从周线收盘看,下周一应该就要到了。不过由于短线多头气势依然很强,美日的空头也没到目标,下周初黄金可能会冲击1310附近。周一根据情况,如果亚盘强势可伺机继续做多,一旦去1310迅速将止损上提到保本。具体根据盘面再说,暂时可以这样计划。

操作策略:回落1297上方继续多,损1292,目标1310破位中线持有。

原油——大趋势上毫无疑问的看涨,上两周的回调也只是为了后期的新高蓄势,本周前的这波回调笔者认为最低会在48关口附近油价就会展开反攻,但是本周在49关口开始反弹也还是意料之中,中线上本周一就已经通知布局多单,走势上看现阶段的反弹料会刷新前期新高53一线,再大胆一点油价后续甚至会冲高至55关口上方,日线上的涨势很明显,特别是一轮又一轮的反弹都在推高原油,上周回调到位后本周油价已经开始重拾涨势,相信会收复前期跌幅再创新高,本周49附近布局中线多单的朋友下周可以于52先收割,当然后续原油继续看涨,但是波段中注意价格的回调。

操作策略:回落51附近直接多,损50.45,目标52

以上文章由道苍生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详情可微.薄搜索道苍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