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10.14黄金下周如何操作,告别迷茫防止被套

王瑜铖:10.14黄金下周如何操作,告别迷茫防止被套
王瑜铖2017/10/15 17:03: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成功是一种观念,致富是一种义务,成功是为了自己的明天付出行动,而找借口只是在为明天的失败提前买单。竞争,其实就是一种友谊,在对手的帮助下提高你的聪明度,害怕竞争的人已经输给了对手。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风水轮流转,只要有心,总有一些机会眷顾你。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我是黄金分析师王瑜铖。

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后市预测:

周五黄金的上涨,主要还是受到美国通胀数据走弱的支撑。尽管飓风扰乱了海湾的生产,汽油价格大涨,但九月份美国的通胀依然不如预期,离美联储的调控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周五通胀数据的发布紧随着上一次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发布,政策制定者们对美国的通胀前景有分歧。根据CME集团观察周五数据发布后市场对12月加息的定价是82%的几率;数据公布前有87%,12月加息概率有所下降。从技术上看,黄金价格突破斐波纳契阻力位及50日均线约为1298美元/盎司,站上1300的心理水平,是将黄金推升更高所需要的。黄金在1300之上将会吸引一定的技术性买盘。此外,黄金还将继续受到宽松的货币政策的支撑。尽管美联储要收紧货币政策,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四表示,扞卫保持利率在底部的承诺;日本央行行长也强调了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决心。另外,对朝鲜担忧,华盛顿的政只混乱都会增加黄金的避险需求。市场还期待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东时间下午16:45发布的针对伊朗的强硬策略的演讲,黄金将进一步获得支撑。

日线,黄金周五多头再次被点燃,尤其是在晚间的美盘时间点,美国9月CPI数据及零售销售不及预期,黄金更是直接由1290一线拔地而起,仅美盘的半小时,黄金的弱势整理再次被强势拉起,多头重新燃起希望,好在昨日的低点正好是在1290一线拉起来,那么昨日跟随黄金多单的朋友也是在短时间内收获1300一线的止盈离场机会,如此完美的交易决策,定让我们欢喜不已。那么本周的日线也是一个5连阳的强势上行趋势,随着周五的再次拉升,黄金的强势也是更加显现,当前黄金已是上破布林带中轨一线且站稳,那么从日线形态上来说王瑜铖认为日线形态依旧是看强表现。

周线,现货黄金本周也是收录实体大阳线,那么周线形态也是完全止步4连阴弱势表现,本周形态上来说也是一个光头光脚的实体K,那么以此来说黄金在下周初的势头中,多头将会进一步延续;形态上金价本周涨势已是冲破MA5和MA10均线压制,因此从形态上来说王瑜铖认为下周的黄金还是会进行一部分的强势上攻,短期之内还会看高点,思路低多也是不得而知。

下周应关注下方1296一线支撑,在周五行情暴涨下下周行情可能会出现小幅回调,这就是我们进多的时候,只要记住在多头趋势下行情每次回调都是我们进场的时候,从技术指标来看,周线黄金自中轨起涨,当前突破短周期均线压制,并且指标MACD死叉粘合,STO指标也同样粘合于20分界线,周五尾盘位于1300上方,那么下周还有继续上涨的动能。下周一操作上瑜铖建议逢低直接参与多单!关注下方1296、1290支撑位,上方关注1305、1314阻力情况。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王瑜铖。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到1295附近进多,止损1289,目标1304-1314,同样回调到1290依然进多,只要回调就是进多单的机会;

2、建议激进者1304不破,可在附近短空,止损1307,目标1297附近,回调空单的利润单子不要久拿,获利即刻出局。

空单被套何解,瑜铖与你同在

本周的行情其实也都很好把握,基本亚欧盘都是处于震荡上涨,美盘先跌后涨的行情,而昨日黄金更是发出了一个诱空的信号,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而看过瑜铖文章的朋友也应该知道瑜铖强调1298位置的重要性,此位不破可以做空进场,那么我也是很好的通知学员空单进场,拿到了1292直接出场,获利5点,但是我搞不明白的就是,明明知道晚间有数据来临,诱空信号已经明确发出,为什么还要在下跌中进空单,盈利了还不出,蚊子腿再细也是肉,非得套单过后才知道害怕,本不该这样说,但是我只希望你们能够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空单怎么办呢?首先下周要关注1304的破位情况,不破回调减仓持有,能盈固然好,不盈则小损,至于重度套仓,那么瑜铖建议是回调则砍,不宜久留,后市依旧可以通过做短线多来获利。

王瑜铖结语: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目标和信念,哪怕有再多人给你指引,也是徒劳。问问自己心中所想做这个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达到了吗?还差多远?需要怎样的条件才可以早日完成自己的目标。瑜铖很高兴,你能来了解,瑜铖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瑜铖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