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0.14黄金1310还远吗?空单在手不要愁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
梁若娅2017/10/15 19:52: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0.14黄金1310还远吗?空单在手不要愁,这里有妙招!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周末了,大家都好好休息,虽然是周末,但是若娅会依旧陪伴在大家身边。大家在休息之余,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若娅。

??若娅每日盈利叨叨

??这一周黄金交易又结束了,你的盈亏怎么样呢?若娅此周盈利虽没有40-50个点,但是不负大家期望,若娅还是一如既望的从开始盈利到结束,你可以不相信若娅,那你就看着若娅的盈利就好了。周末了,若娅也不想刺激大家,但是若娅想说,上周黄金波动那么多,你可有盈利?

??若娅下周黄金站稳千三靠谱吗?

??其实从近期的消息面上解析来看,黄金多头的支撑已经展现出疲软事态,突破千三并不代表黄金又要看向1400了。一方面美朝局势虽然一直备受关注,各种尖锐言论交替发声但实际行动上迟迟未有新的动荡,这远没有达到爆发的高度,所以避险已经逐步降温,在这未来一到两周应该是不会有升级的可能所以大家不必担忧导弹又发射了。个人看好短期黄金还是面临再次强势回调1290-1285的可能,所以千三附近谨慎做多!

??另一方面,美联储缩表开启但进程缓慢持续会给美元提振带来难度;另外此次货币政策虽然倾向于渐进的加息步伐,12月加息的概率也稳步升高,但皓坤从周五的CPI和消费者信心指数来看疲软的经济仍然没有太大改观,这对大趋势美元多头来说是个打击;重点关注的通胀率这次依旧烂泥扶不上墙更可能直接导致12月加息泡汤。因此黄金大趋势多头站稳千三应该问题不大,后市继续上涨1350附近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综上所述,短线上看黄金仍然面临深度回调的风险,毕竟自1260上行破位1300以来黄金整体回调力度都不是很大,下周在1300-1310这个区域谨慎做多。若娅认为大趋势上看黄金站稳1300多头继续冲击高点问题不大,但前次黄金多头冲高1357中间2次深度回调20美元的教训再次提醒大家,单边上涨30美元不回调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做好上方阻力位置判断防止高位多单被套!

??若娅下周黄金布局(布局策略若娅全权负责)

??1.回落1296-1297做多,损1293,目标1302,破位持有;

??2.上方初见1308附近空,损1312,目标1302-1298;

??若娅唠叨下解套

??重仓深套,在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无解,如果有人能告诉能解,只有一种方法,行情配合,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况下客户可能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一般老师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就计远个人而言,面对套单的时候,我会利用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筘釦26伍848伍叁76.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技术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情况,分析者的技术决定了投资者的盈亏状况,有很多帖子,我仔细看过,如果他们真的是一个负责任的分析师,就不会写出那么不负责任的帖子。大家都是真金白银来投资,辛苦赚来的血汗钱,作为一个分析师,应该以一个负责任的态度给客户建议,如果没有把握去解这个单子,不要瞎指挥,如果单子行情依靠行情配合解出来,你会觉得自己很厉害吗?如果单子解错了,出现大幅度亏损,疼的是投资者,不是你自己,我们做分析的,是一个职业,是一分工作,更是一份责任,就应该具备基本的职业操守,随随便便让别人亏损几十万心理过意的去吗?

??如若解套详询若娅官微,若娅想说,熬夜的是若娅,看盘的是若娅,分析的是若娅,而你,只需要找到若娅,便可以得到这一切,若娅可以在这里郑重承诺,若娅指导全程免费,绝不收取任何指导费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