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重回千三,空单被套如何解?

化危机为转机,透现象看本质,此时的市场正处非常关键的拐点
老罗论金2017/10/14 00:39: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10月13日亚盘时段,受美国通胀疑虑的打压,美元近期走势疲软,跌破93。黄金震荡上行,已经连续第五日上涨,目前金价在1300美元附近,上涨超过预期或至少满足预期,将会提振美元,黄金因此会受到压制。然而,朝鲜局势危机仍然存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支撑金价,黄金价格有可能会在下周尝试1310美元/盎司的价位。晚间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数据利多黄金,那么如何操作呢?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周的黄金走势算得上相当戏剧性,除了周一是单边上涨外,其余几天的走势均处于一种缓慢上升趋势,在这种缓慢的上涨之余也出现了部分回调,但整体还是向上继续延伸其涨势。黄金自上个交易日在触及1297美元后出现了部分回调,但终守稳1290美元上方。周五黄金欧盘再度冲击1298美元一线,但终未能企稳该位置而是再度出现了部分回调,而1298美元在9月零售月率及CPI月率未公布前,1298美元这道阻力似乎成了一道难以跨越的屏障!而这种缓慢的上涨态势在欧盘触及1298美元一线后迅速回撤的行情无疑让持有多头的投资者感到浑身难受,当真是持有多单难受,弃之又有点可惜,但谁说黄金的二次回调不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呢?

就当不少投资者在黄金回撤之际认为黄金要大幅回撤收阴时,黄金再来了个釜底抽薪,受到9月零售率及CPI月率利多的数据下,黄金反转再度向上走高,终一举冲破1298美元阻力位,涨至1300美元上方。笔者在亚盘1293美元布局的多单,到此时才获利出局,1300美元位置也算是笔者周内看到的一个预料高位!在本周再度触及1300美元后分的回报!

操作策略:回调1296上方均可多,止损1292,目标1300-1305破位看1310。

黄金空单解套

1.1295-1300区间空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现在主要看上方1300的情况,如果不能企稳,再来补空单,回调下来之后一起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

2.1290-1295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建议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来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黄金在本次上涨的过程中,有几个点位还是很关键的,1275一线,1280一线,1290,在这些位置套了空单的朋友,我相信你们的资金很大,但是,你们要知道,深套会让自己迷失在这个单子中,还有就是下一步的操作就会很不顺心,涨跌都在乎你的心跳。所以,对于这个问题,套单我希望大家能够联系道苍生,咱们好好聊一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