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英国脱欧谈判陷僵局,美指回升至93关口上方

美国PPI强劲,德拉基重申低利率政策,英国脱欧谈判陷僵局,美指回升至93关口上方
IRC艾诺集团2017/10/13 11:42: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0月12日),美国PPI数据非常强势,美国9月PPI环比上涨0.4%符合预期,同比上涨2.6%创下2012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9月核心PPI环比上涨0.4%超出预期;同时美国劳工部发布的,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5万至8月末以来新低24.3万人。数据公布后,美指逆转了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带来的跌势,一度上涨0.16%至93.22。

昨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出席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会议时重申利率将保持在低位,时间远超债券购买结束以后,且“远超”这个表述非常重要。而据路透周五早间报道,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内部已就减少资产购买量以及延长QE达成一致,委员们意见主要集中在将QE延长9个月,但仍在讨论购债规模,预计购买规模在每月250亿至400亿欧元之间。

英镑则在昨天走出了V型反转。美市盘前,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表示,脱欧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水,随后扩大跌幅至逾百点,最低触及1.3219;但在美市盘中,因德国商报报道,巴尼耶计划给予英国两年的过渡期,让其可以继续与欧盟保持单一市场和海关联盟,英镑迅速从日内低点反弹逾150点收回日内跌幅后,以0.3%的涨幅收报于1.3261。

目前市场已经将焦点转向今晚公布的美国9月CPI以及9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此前,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在通胀问题上产生了较大分歧,市场将继续寻找更多通胀回升的迹象。

美指93关口承压,料将继续回调,目标为下方支撑位92.50。日内92.50支撑若回踩不破位,则美指还将向93关口反弹。

上方压力93,下方支撑在92.50附近。

欧元反弹稍稍遇阻,但1.1820处支撑未破,料将继续向1.19关口反弹。欧元兑美元在1.19至1.1940区间内有较大的阻力,日内反弹至此区间,可轻仓布局做空,注意设置止损即可。

日内上方压力在1.19和1.1940附近,支撑为1.1820附近。

英镑兑美元,日内观察价格在1.33关口附近的表现。日内英镑1.33关口不上破,英镑将回撤1.3180附近;若英镑上破1.33关口,则1.3350附近有较大阻力,料将产生回落。

日内支撑在1.3180,上方压力在1.33关口和1.335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