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奎贺点金:10.13早评 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奎贺点金:10.13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奎贺点金2017/10/13 06:41: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为浪型,如同大海中的浪花一般,行情的走势同样是一浪接一浪的走法,我们在这中间无非的就是在浪头来临的时候顺着参与一轮,既然本身浪头是变量,我们很多时候其实不用太过在乎行情在哪里起涨起跌或者在哪里结束,重要的是截取其中一段,而这种思维奎贺也是常常在黄金走势到达一轮趋势末端的时候提出。下面请看笔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本周一路向上,不用迟疑就是怼。黄金非农奠定了上涨基础,那么本周就是投其所好。周一周二太顺利,周三等数据,那么自然而然的就得周四周五变脸。但是再怎么变脸,骨架是不会变的。所以看骨架就如同看趋势一样,黄金的骨架就是多头。黄金昨亚欧盘震荡上涨,主要是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分歧利多所致。直到美盘失业金利空,黄金才应声下跌,从1295.8跌至1289.4,幅度也才6美金。技术上,黄金已经告别单边升势,进入到震荡中。下方1285低点不破,我们还是继续看涨黄金。日线短均线MA5和MA10,以及附图MACD都以交成了金叉,红色能量也是刚开始冒头,趋势自然是看涨为主。四小时图金价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只是目前多头势能有些疲软。四小时短均线MA5和MA10交金叉上行,附图MACD拐头上行,红色能量二次放量,四小时趋势显然偏多一些。小时图价格顺上轨运行,但也限制上方空间,所以昨欧盘回撤只为释放上行空间。综合来看,黄金昨晚美盘多次试探1288支撑,未能攻破,所以说黄金在1288附近形成强支撑,如果攻破此位会有一个大的回调空间,但大方向依旧为多头趋势,今日操作上奎贺点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297-1300,下方支撑1288-1285。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摆渡搜索奎贺点金添加笔者。

原油:昨日EIA数据以及api数据利多,但行情情绪走势利空下拉,EIA数据发布后开始先涨后跌,锦城老师认为受前期市场的情绪带动,被欧佩克沙特消息面影响而不断的扎堆看多,形成行情技术面走势顶背离,K线回缩,目前走势形成强势压制,行情开始从下破51一线开始震荡下行,日线裸K形态就是触顶回落;原油一是由于消息的影响,二是由于底部筑底形成而导致了原油出现反转走势,底部孕线形成后多头就开始形成,而昨天一波强拉升也只是确认而已。目前原油在反弹趋势中在51.5附近形成阻力压制,短线回撤,整体上来看,原油上行试探站稳51.5并成功突破51.8美元的可能性不大,奎贺点金认为上方阻力位不能成功站稳,上方阻力不破,原油大趋势势必向49.8-49.5发起冲击。今日操作上奎贺点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压力51.5-51.8,下方支撑49.8-49.5。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宫重浩“奎贺点金”。

奎贺铁定

奎贺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奎贺点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奎贺点金分析团队(宫重浩-奎贺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