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尤舒昆:通胀之争加剧,现货黄金投资者焦距晚间数据

昨日美联储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部分美联储官员仍担心通胀持续低迷。
尤舒昆2017/10/13 20:07: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美联储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部分美联储官员仍担心通胀持续低迷,由此引发了市场对于是否加息的担忧。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周四向路透表示:美联储需要明确捍卫其2%通胀目标并停止加息,直到物价增速有所提高。

布拉德表示:美联储若持续坚持‘正常化’,并在没有明显政局显示物价正在增加情况下加息,其将会冒着失去信誉,及或许会造成经济衰退的风险,若有通胀目标,就应该捍卫这个目标,若要达成通胀目标,那么就应该设法达成并保持信誉。

他还表示:“若委员会继续加息,可能犯下政策错误,我认为通胀可能下降而非上升。我觉得,若走到极端,在这样的情况下错误的判断利率的合理水准可能会触发衰退。部分同僚近期心态已趋向“避险”。最新的会议纪要显示,“一些”美联储官员已做好排除再度加息的准备,直至通胀上升,而有几名官员已将后续数据表现强劲列为个人看法的前期条件。”

不过,支持升息的声音也不小。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美联储今年12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很大,他还强调逐步升息是合适的。搜索‘尤舒昆’获取更多财富信息。

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虽然略显鸽派,但依然多名美联储官员认为,若美国经济增长的中期前期大致保持不变,今年年底再度加息可能是合适的。

北京时间今日20:30,美国将公布9月CPI零售销售数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