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0.13黄金操作策略,周线收官黄金能否破前三大关

范芷琪:10.13黄金操作策略,周线收官,黄金能否破前三大关,后期走势
范芷琪2017/10/13 11:1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0.13黄金操作策略,周线收官,黄金能否破前三大关,后期走势

范芷琪---小感悟

人生中朋友有三种:

??一种像早餐,对方再好也只浅尝辄止,嘴上说重要而大部分时间都可有可无;

??一种像午餐,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需要,为了交情每天都得客客气气,深交不了也得罪不起;

??一种像晚餐,你最累最脆弱的时候能陪着你,细嚼慢咽才能品出其中滋味。

?

范芷琪---10-13(周五)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四小幅攀高之后陷入高位震荡,延续周初稍早时段开盘即慢涨,到了欧盘触及1297.30日内高点有所承压,美盘时段未能突破,短线回调确认1289.70支撑,反向刷出了日内低点,日内公布的数据比较乐观,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数据显示,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3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金价短线回调后好在尾盘收盘在1290上方。日图收盘阳十字K线。

??日图连阳收盘,不过昨天开始转十字K线,短线上涨量能有所放缓,从近两个交易日的空间也可看出。从1260打底以来。“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前面两个交易日反攻空间较大,后面三个交易日就是震荡式的刷高呈现,延续的空间不大,主要在整理蓄势带动指标,配合阳线过多。需要一点时间整理。目前短期均线已拐头成功,5日线和10日线拐头形成支撑。范芷琪日图中线看涨不变。短线动能放缓。看是整理慢涨还是周尾震荡收官,下周再续量。今日支撑仍在1286阻力1303.

??短线图:小时图慢涨走高后陷入高位震荡。目前K线实体较小,看不出空间和力度,只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趋势。结合前一起涨点1284.50上方守稳。守住此位还是整理多头,按趋势而言,不破1284.50.短线应该还是主多思路,即使是慢涨行情。趋势不变,思路不变。昨日1297.30小有压制。“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今日的区间可能仍会收敛。范芷琪老师暂时还是保持在1284.50上方看多思路。短线目标不要太贪。中线1263的多单继续等待放大利润。坚定持仓低位多单。范.芷.琪建议中途以短线操作为主。

范芷琪---10-13(周五)黄金交易策略:

??短线:(1)1290做多止损1285目标1300-1305.

??咬到舌头,才知道吃东西不能太着急。做错单子,才知道不能被所谓的利润所迷惑,不带止损,爆仓了才知道不能一直自我安慰。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不摔跤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在吃过亏之后,所要做的并不是一蹶不振,就此放弃,市场还在,行情还有,我们所做的只需是总结经验,我们是在什么地方跌倒的,以后避免这些问题,凭什么不能赚钱!大多数人死在了今天晚上,少数人却坚持到明天。

文/范芷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