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承鑫益金:10.13CPI数据引爆金市 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承鑫益金:10.13CPI数据引爆金市 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承鑫益金2017/10/13 12:04: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不停的跟在该行业成功的人学习。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的力量!如果你真努力了,目标明确了,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更加优秀。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①黄金市场解析: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0月13日)亚洲时段盘初交投在1295美元/盎司附近,周四(10月12日)早些时候金价曾刷新1297.40美元/盎司的逾两周高位,尽管随后美国靓丽的经济数据提振美元指数反弹,令金价回吐部分涨幅,但依旧取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受优于预期的美国PPI数据和利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提振,近期备受打击的美元多头终于在周四(10月12日)获得一丝喘息空间。但重大考验接踵而至:周五金融市场将迎来眼下受到高度关注的CPI数据以及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预计这两颗“数据核弹”将引爆周五金融市场走势。

②黄金走势分析:昨日黄金早盘开1292一线,亚欧盘行情虽小但也不断震荡走高,欧盘时段盘中给出日内最高点1297一线,随后行情小幅走低1293-94一线震荡,美盘延续弱势给出日内最低点1289一线附近,后市德拉基鲍威尔讲话给了黄金一些脸色上涨1293附近震荡,尾盘几乎横盘,收报小阳于1292一线!从盘面来看,日线K线站稳布林带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勾头形成金叉上行,空头绿色能量柱完结,多头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灵动指标STO在超买区钝化,目前来看黄金多头依然强劲;四小时短周期均线MA5和MA10仍金叉上行,但MA5均线有放平趋势,布林带三轨同向朝上,这种缓慢上涨,需要消息面和市场的刺激;小时线布林带区间在1291-1297,这也是我们白盘的操作区间。目前短周期均线略微粘合有金叉趋势,灵动指标也继续上行,多头趋势比较良好。因此日内上方关注129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③黄金/原油/外汇/指数的整体布局,短线和中长线的结合,去全方位捕捉市场行情,更上一层楼。1、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2、全方位指导老师:承鑫益金(官微:eia8143)。

④原油市场解析:周五(10月13日)亚市盘中,指标布伦特原油基本持平于56.50附近,上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降但汽油库存强劲增长,同时国际能源署(IEA)发布了悲观的原油需求预期,令油价再度回落。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10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74.7万桶,连续3周录得下降,市场预估为减少199.1万桶。沙特计划将11月原油出口削减56万桶/日,从而支持OPEC引领的减产行动。而美国方面,由于飓风内特的影响,墨西哥湾沿岸多个炼油长依然处于关停状态,这为油市也提供了一定支撑。另一方面,根据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墨西哥湾沿岸约有85%的原油产量因飓风内特影响而被迫下线,约合149万桶/日,这将在短期内继续支撑油价。

⑤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昨日继续上演过山车,近期的行情规律性和延续性较差,日图常常伴随大阳大阴的转换。用K线的转换进行洗盘。昨日未能延续此前大阳涨势,破低后回撤50.12确认支撑。回撤的幅度较大,但收盘却又在50.71中性位置。使得日图收盘小阴线。目前处于确定趋势前的反复阶段,使得短线趋势不明朗,而K线形态则是双阳双阴的频繁转换,多空延续性较差,这样加大了短线交易难度。目前四小时图看,整体K线还是以做空为主,短期内来看是有上涨空间的,上看阻力位51.35,冲破阻力会继续上涨,若未冲破将逐步下跌,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看K线仍是向下的与MA20日均线相交,MACD在0轴上方平稳运行,绿柱逐渐放量。最近的行情想必大家也都能发现,下跌-反弹-下跌。大的趋势是一个下行趋势,那么相对于一个盘面的技术性修正,在没有大的消息面的影响下,操作上以做多为主。综合来看:日内原油上方关注51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0.1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管注笔者‘承鑫益金’会在根据实时行情盘中给出思路策略,主思路上顺势高空低多即可。

 

⑥解套: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承鑫益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撰文:承鑫益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