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黄金持续震荡上行,逆势操作等爆仓?空单解套策略

徐荟瑛:10.13黄金持续震荡上行,逆势操作等爆仓?空单解套策略
徐荟瑛2017/10/13 16:19: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0.13黄金持续震荡上行,逆势操作等爆仓?空单解套策略

交易中最忌讳的就是频繁,这本不是一场计件的工作,如同昨天给出的1297的空单1292止盈之后,没有计划任何再交易,而不断有人过来问如何操作,多?空?三分钟没有单子就感觉像裸奔,浑身不自在,总想抓住每一次行情的利润,人性的贪婪被表现的淋漓尽致,而频繁交易就像赌徒,不出手就手痒痒,只享受心理上的快感而将后果抛之脑后。这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病态”的交易,甘蔗吃到最后,滋味总是越来越淡,投资,随着交易时间的长短顿悟的早晚结果是不一样,你我手里的苹果互换结果一样,而你我的思想交流却相互成长,所谓频繁交易就如外遇,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之后,还想吃蛋糕的心情!坚持对的思路,同时敬畏市场!是我们都要学习的。

再来和大家说说套单这个问题:

1、12759下方做空的朋友,想必以为高点已经确立果断做了高空,没想到消息面的刺激远远超过了预期,黄金多头毫无回调之势从而导致被套,对于这类套单的朋友目前亏损也不小了,但也不用太过着急。只要跟上荟瑛后市单子合理操作逐步减仓反手做多拉低均价,完全是可以获利出局的。

2、在1289附近追空的朋友,就目前来看,点位算不上很低,但也是属于轻度套单了,仓位轻的,荟瑛建议黄金回调至1289附近割肉出局,反手布局多单拉低损失;仓位较重的朋友,坚持持有,黄金每一次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如果还有不懂如何实施解套方案的朋友,可以单线荟瑛,荟瑛在线为你实时解套!

3、对于在1296布局多单的朋友,不用荟瑛多说,我也知道你会继续持有!毕竟黄金多头趋势还在!所以,这个点位持有单子的朋友,继续持有!

注意,警惕黑色星期五

对于今天的行情,荟瑛认为,临近收官,我们仍需防止行情出现黑马,毕竟山雨欲来风满楼,越是平静的行情爆发起来波动越是恐怖,操作上我们谨慎对待,日线再次连阳上涨,低点不断上移,指标上多头完全占据了主动,四小时图上行情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理论上短线依旧看涨,但我们应以区间震荡为主,在1300-1290区间操作,现在的行情可以说走进了死胡同,急需消息面来引导市场情绪打破目前的僵局,今日没有重要数据公布,消息面上若无突发时间应是高位震荡结束收官之日。所以今日我们综合得出结论,白天我们先行守住千三大关,在1298下先空,看1290!总趋势我们依然看涨,下方守住1279和1284逢低多布局。

只有不断的总结,才能不断的提升

上周五非农至今,自1260到1298的上涨,近40美金的调整,我认为修正之后,上方还有空间,一定要明白,看多不是盲目的乱多,昨天我们1292的多6美金轻松到达,可是,太多的人忽略了我们看多带来的丰厚收获,却只抱怨一次消息带来的下调没有抓住,最起码,在下调之前,我们所有的多单获利在1297了结,不可能每一个波段都要去抓,只做有把握的单子,多空都抓属于那些执行力很强,每一单都带好止损的人,而更多的人,在过去7年的投资交流过程中,大多数人是不设止损的,这是最根本的事实!

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跟上单单赚,错过把把亏,多少英雄在找顶的路上,多少枭雄扛单牺牲,这就是市场,一个最讲规矩,最不懂人情的地方,顺势的行情做起来不纠结,趋势,这是所有人经常谈到的话题,顺势,这是所有人嘴里念叨的词语,可是,多大的行情,多久的单边算趋势,怎么样的交易才是顺势,这才是需要反思和思考的问题,价格不断的上涨,把做多叫做追单,把做空叫做顺势,这是投资常犯的一个误区!即使别人不理解你的苦,别人不尊重你的痛,只要你尊重过市场的规则!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