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0.13周线收官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解析,谨防黑天鹅

10.13周线收官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解析,谨防黑天鹅
白巧慧2017/10/13 17:29: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激战美国数据后维持在近两周高位,交易员现将注意力转向周五出炉的美国通胀数据。昨夜EIA库存报告完美反转了API数据和IEA月报的消极影响,但本次EIA隐藏两大忧患。整体上来说,目前市场需要担心的是美国石油产量抵消了欧佩克减产量,而在50美元/桶的油价环境下,生产商能否普遍盈利并进一步推升美油产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如火如荼的特朗普税改。巧慧本人依旧不看好油价的上涨,做多比做空盈利的机会要少很多,我们顺势做单即可。

昨日黄金没能反弹成功,主要还是受到了消息面的一个影响,初请失业金,美联储讲话对黄金反弹空间都有所限制。从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来看,一如预期,该纪凸显了部分官员对通胀低迷的担忧。所以现在的重点都在于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这有望给出更多的货币政策线索。如果通胀上涨超过预期或至少满足预期,将会提振美元,黄金因此会受到压制。

但巧慧仍然看好黄金的大反弹,毕竟朝鲜局势危机仍然存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支撑金价。如果今日不能突破1300的关口,黄金有可能会在下周尝试1300美元/盎司的价位。从技术上看,目前金价已接近1300关口,企稳在1290一线附近,今日上破1300的可能还是很大,一旦黄金再次突破1300的关口,黄金多头空间也将迎来新的春天

10.13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日线5连阳,自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从1263低点一路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299.8高点,日线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创新高。昨日早盘开盘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299.8受阻回落1291.8低点,收盘于1296.5附近。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间,依托布林带开口向下。从目前的行情走势来看,黄金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早盘关注四小时线布林带中轨1290一线支撑,待回落企稳后做多,上方关注1300阻力位能否有效突破,下方关注1290支撑,操作上巧慧建议回落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晚间策略:

1.回调1292附近多,止损4,目标1298-1300

2.1298附近轻仓空,止损3,目标1292-1290

10.13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

原油日线3连阳,首次收阴,昨日亚盘震荡上行触及51.13受阻回落50.23,晚间EIA数据利多,原油直接上行受阻回落,晚间EIA布局50.3直接多,目标50.8完美到达,不破51就是会回落,反弹50.92受阻回落,最低触及50.15反弹,目前交投于50.62附近,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原油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辅助,上方关注51阻力,下方关注50支撑。

晚间策略:

1.回调50.3附近多,止损0.4,目标51

2.不破51附近空,止损0.4,目标50.4

行情之后,巧慧在这想跟投资者说一些真心话,在如今这个期货投资的市场上,大部分人还都是亏损的,很多朋友看了我的文章找到我之后,当我问他们收益如何时,几乎都是短短的两个字,亏多!在此我想对广大的投资朋友们说一句,一个好的老师,真的很重要,其实对于投资来说,我个人认为结果是比过程重要的,想想你们有时候半夜三更还趴在电脑前看着盘面,换来的却是止损,套单,锁单,甚至爆仓!消耗了金钱、时间、甚至健康,换来的却是这种结果,你甘心吗?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本人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撰稿人: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