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2017金融行业投资博览会——西安站

由外汇1314主办的2017金融行业投资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9日在古都西安举行。
2017/10/13 11:20: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外汇1314主办的2017金融行业投资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9日在古都西安举行。

在金融行业朝气蓬勃发展的今天,外汇被称为金融理财的巅峰之作,2017金融行业投资博览会,将会为投资理财机构量身打造展示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影响推介理财产品拓展市场份额的独家平台。

届时,外汇1314将邀请全球顶级外汇交易商、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资产管理公司、社区化交易服务平台、流动性提供商、外汇桥接提供商、后台管理系统、支付技术提供商、投资者教育机构、金融服务资讯公司等共同研讨这一主题,为外汇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献言献策。

展会一览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9日

展览地点:陕西·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

主办单位:外汇1314

议程安排

AM(9:00-12:00)

▲国际金融市场大趋势

▲外汇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EA智能交易和人工操作比较有哪些优劣势?▲什么是使高频交易并减少存取时间成功的关键因素?▲圆桌论坛:科技融入投资交易PM(13:30-17:00)

▲海外经纪商如何布局中国市场?▲机构投资为何会成为一种趋势?▲新形势下代理商的服务升级与转型之路▲如何让客户和券商之间建立比较良好的信任关系?

▲圆桌论坛:外汇行业发展论坛

展会亮点

★国内外知名行业媒体全方位立体轰炸,打造高效品牌推广平台,体现最震撼宣传效果。★千人以上专业参展观众,与国内外行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获得行业一手资讯及动态走向。

★嘉宾涵盖产业链知名企业及投资机构,为有投资需求的与会者提供平台。★国内外知名大咖现场沟通,洞悉国际金融投资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商讨未来合作模式。

多个主题深刻探讨外汇行业热点议题

★崭新的服务理念,将为参展商、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参会群体

●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媒体

●外汇交易商、代理商、技术解决方案公司、跟单公司●外汇银行、外汇经纪商、国内代理商、外汇平台搭建商●流动性提供者、信号策略提供商●第三方支付、P2P网络贷款、在线理财产品销售、网络银行●贵金属、原油、权证、美股、港股、证券●现货、期货、基金、指数、资产管理

●高净值投资人士

联系方式

电话:18364179313祝老师/13356697096闫老师

微信:18364179313/13356697096

报名入口:http://www.huiyixing.com/Event/Mobile/SignIn?_taskId_=424130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资讯

 

展会平面图

 

展位招商火热进行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