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询金论金:10.13早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关于通胀:多数美联储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暂时性现象,通胀下滑破坏美联储的信誉
询金论金2017/10/13 06:50: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李询金

李询金:10.13早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基本面解析:

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了九月会议纪要显示,关于通胀:多数美联储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暂时性现象,通胀下滑破坏美联储的信誉。这也就表明了美联储官员对于通膨问题的担忧,这一举措直接引爆了黄金走势,原本呈现下跌趋势的黄金走势完美V型反转上扬,冲击1293一线高位。不过关于加息: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今年再加息一次也是合理的,将在通胀提高后再进行加息,这样的言论也是最终导致黄金有所回落。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早间黄金开盘1288一线,随后早盘阶段再次上冲1291附近受阻开始回调1286.5一线,美盘再次推进上冲1291受阻承压下行,大幅下跌到1284一线。今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了九月会议纪要,其中较为关键的就是部分官员对美国的通膨问题表示担忧,这一举措直接引爆了黄金走势,原本呈现下跌趋势的黄金走势完美V型反转上扬,冲击1293一线高位,波幅达九美金之多,可谓影响相当的激烈,对于后期的走势而言企稳1290就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同时这波上涨也打破了日线级布林中轨的压制效果,上升空间得以提高,阻力位看至1296—1298一线区间位,现阶段的黄金多头如履薄冰,虽然继续前行但是风险也越来越密集,后市询金建议操作上需要更加谨慎对待.关注上方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0一线支撑,日内等待回落继续做多即可。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1288-1290附近多,止损3美金,目标1296-1298;

2、1297-1298附近空,止损3美金,目标1290-1288;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延续了前日的反弹,而且在欧美盘时段出现了加速上涨,并且以日内高点收盘,日线收取一根大阳线,已经收复上周五的跌幅,而这也和昨天欧佩克秘书长发表力挺油价的利好言论密不可分,上周油价下跌幅度较大,而在昨天50美元一线二次试探得到支撑之后行情出现了强势V型反转。从日线图来看原油日线上隔日录得实体大阳,单边上涨突破51关口且企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线,日线大周期原油依旧维持涨势不变,短线多头趋势强烈,单边上涨趋势形成,所以日内操作上询金建议回调低多趋势不变,综合上诉,日内我个人看好上行试探50.8不破51反转看50-49.5,日内建议关注上方50.8-51阻力位置突破情况和下方50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1、上方50.8不破51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50;

2、下方50不破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50.8-51;

文/李询金/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