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加息对于美元的影响黄金必然走高,原油EIA利多。

美国方面还要关注两项通胀数据PPI、CPI,如果数据不理想,则黄金更是找到继续攀高的理由。
潇帅点金2017/10/13 00:36: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概括——

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美联储官员在上个月的会议上倾向今年再加息一次,不过有些官员称他们的决定将取决于未来几个月通胀率是否会上升。市场认为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透露的鹰派信息不及预期,同时通胀停滞可能令美联储更难达到预期,美元指数连跌四天。目前美元指数位于93关口,后市能否反弹讲取决于通胀数据的好坏,本周将重点关注周四的PPI和周五的CPI数据。

——行情分析——

黄金: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官员仍倾向今年再加息一次,但有些人将视通胀会否走高做决定。纪要发布后美元下跌,金价受到支撑重回1290上方。目前金价技术上位于20和6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可在1290附近逢低做多参与,上方压力1295和1300。下方支撑1280。

从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继续上涨,昨天凌晨美联储会议前,报收大阴线一根,而随后数据公布,转收实体大阳,吞没前一根大阴线,日线报收长影阳线一根。从价格反弹上升来看,金价从1260企稳反弹,到1284形成二次反转,1285则是本次顶部和底部的转换位置,4小时的多头趋势才刚刚开始,趋势上黄金属于多头上涨阶段,目前在黄金处于关键点位,上涨可以突破三千大关,下方支撑1284-1286一线,根据趋势来看多头将进一步上涨。

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在1289-1290开始起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5-1297。

原油:

昨日OPEC报告称9月产量提高并预期需求将增加,而美国能源能源信息署EIA则将明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增长规模上调约15%,同时上调原油需求并上调今明两年WTI油价预期,预计今年略低于50美元/桶,明年超过50美元/桶。油价示需求强劲并且库存缩减而走高。早上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库存增加,美油高位回落。投资者将关注周四国际能源署公布原油市场数据。当前一系列积极因素使得油价企稳,美国原油期货达到每桶51美元附近。目前油价上破20日均线,目前上涨动能暂缓,追多需谨慎。上方压力51.50,下方支撑50.0。

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隔日录得实体大阳,单边上涨突破51关口且企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线,MA5日均线二次拐头向上发展与MA1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指标绿色动能持续缩量中,但仍显示下行趋势,日线大周期原油显示虽看涨不变,但需谨防回落风险;四小时线上,K线形成平头顶形态,MA5日均线拐头向下,附图MACD技术指标快慢线没有保持向上延伸之势,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多头减弱,逐步形成下行发展,综合以上,目前原油上行51.5一线受阻,下方受到50.0的支撑。

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在50.1-50.2开始起多,止损0.4美金,目标50.7-50.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