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智宸:避险升温通胀预压金价 黄金狙击千三原油遭压

隔夜,因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美元有所反弹,国际黄金价格涨幅受限
宋智宸2017/10/13 12:03: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油市指南-宋智宸:10.13避险升温通胀预压金价黄金狙击千三原油遭压

隔夜,因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美元有所反弹,国际黄金价格涨幅受限,不过受鸽派纪要的持续影响,黄金价格仍在继续企稳上涨,美联储发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低通胀的担忧升温,同时决策者在通胀停滞情况下对放缓加息步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这令市场将此次纪要内容解读为鸽派,提振金价连续走高。市场目前将焦点转移到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这有望给出更多的货币政策线索。如果通胀上涨超过预期或至少满足预期,将会提振美元,黄金因此会受到压制。然而,朝鲜局势危机仍然存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支撑金价,黄金价格有可能会在下周尝试1300乃至更高的价位。

黄金方面,黄金昨天开盘1291.8,然后开始一路反弹高最到了1297.4,在触及日线60日均线和布林中轨压力后回落,盘中我们果断给出1297做空,到达1292目标止盈!这也是前两天就已经提前说过了首次触及1297空,果然,在欧美盘金价持续回落,虽然美盘前有反弹,但是未能突破1297的压制,最低回撤到了1289.5,我们在给出1291-1290做多和1293加仓追多目前继续持有!日线上黄金5连阳上涨,自上周五非农探底回升后不断创新高,虽然昨天的行情反弹力度不是很强,到达1297后还出现回落,宋智宸szc506也给出1297的空单,但短线做空不代表是上涨行情结束了,回踩支撑后将继续上攻!日线上低点越来越高,支撑不断上移!今天下方支撑关注的是日线MA5在1290的位置,这是昨天回撤的低点附近,整理之后预计黄金还会进一步上涨新高!而上方只要突破了1298就会加速,下一站就是1305-1309,这也是本周一直说的周内目标,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目标依然不变,我相信今天就能到达!所以今天我们操作以低多为主,破位后跟进!

部分可参考操作策略:

1、昨天我们于1291-1290多和1293加仓多单继续持有,今日回踩1293-1292继续多,止损放在昨天低点下方1288,目标1305-1309,对于上周在1262-1262,以及1270以下布局的中长线多单是持仓不动的!

原油方面,昨日EIA数据以及API数据利多,但行情情绪走势利空下拉,EIA数据发布后开始先涨后跌,受前期市场的情绪带动,被欧佩克沙特消息面影响而不断的扎堆看多,形成行情技术面走势顶背离,K线回缩,目前走势形成强势压制,行情开始从下破51一线开始震荡下行,日线裸K形态就是触顶回落!原油操作以高空为主!

部分可参考操作策略:

1、建议51.2-51.4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50.4-50.2;

2、建议原油50-50.2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3,目标50.8-51

文/油市指南-宋智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