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佑鸣:10.13金价能否冲上千三关口,黄金收官如何操作

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
夏佑鸣2017/10/13 11:23: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四(10月12日),市场方向性并不明朗,金价上冲至1300大关前选择回落,美元小涨企稳,只有英镑因脱欧谈判而经历过山车行情。在FED纪要后,低通胀问题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恰逢美国9月通胀数据将于周五(10月13日)出炉,数据公布前,美元黄金均无法获得足够的驱动力。

就美国9月通胀数据而言,受飓风影响后,美国9月汽油价格攀升,将拉高美国9月的通胀水平。从周四出炉的PPI数据中,已显现油价上涨带来的影响。此外,9月未季调CPI年率预期值达到2.3%,甚至超过了美联储的目标通胀水平2%,也表明市场对此次通胀数据高企已经有所准备。因此9月通胀数据仍有部分失真可能,投资者可更多关注9月核心CPI的表现,鉴于该指标的编制中剔除了能源及食品等波动较大的项目,因此它的参考价值在9月油价上涨的背景下显得更大。

而英镑走势也值得关注,受脱欧谈判无成果影响,英镑一度大跌。但在之后媒体报道称欧盟同意了为期两年的脱欧过渡期,使得英镑大幅回升。虽然此前英国央行收紧预期已经较为清晰,但英镑还是在上周录得大跌,主要因脱欧等政治不确定性因素所致。因此,若该消息属实,则叠加英国央行鹰派抬头的预期,英镑后市将值得期待。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日线连续以阳线报收,就足以说明了短线多头较强势,日线级别的上涨趋势将会延续,四小时线目前触及布林带上轨受压调整。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黄金行情昨日也在10美金左右波动,周四黄金走势属于会议前先跌,会议后就涨,虽然昨天晚间的初请数据利空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整体多头格局还是没有变。

黄金日线连收4阳,技术面多头保持完好,外加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偏鸽,技术面和基本面同向,虽然昨晚的初请数据利空,黄金跌幅不大,仍然运行于1289-1300区间内,日线多头趋势已经可以确立。虽然黄金处于涨势,但是黄金多空趋势分界区还没有完全突破,还在这个区间徘徊,所以在看涨的时候得保持警惕,切记不可盲目追多!目前来看,黄金布林带通道开始向上移动,均线也向上发散,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4小时分析图看,黄金的这波筑底成功,并且金价也稳坐1290一线的上方,并且昨日的初请数据利空并没有把黄金推下1290,目前黄金基本已经确认进入下一个区间(1290-1300)运行。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98附近做空,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0,止损3美元;

2、建议1290附近做多,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8,止损3美元;

黄金空单解套操作策略——

1、1262-1268追空的朋友,之所以在这个位置做了空单就是因为上周非农数据不涨反跌的影响自认为黄金如期走空头单边了,然后果断追了空,对于这类套单的朋友现在可能是最着急的,毕竟套了近20多个点了,而对于这个位置的空单夏佑鸣建议如有机会回调就逐步减仓反手做多,毕竟目前多头趋势已开,黄金也已筑底反弹,上方空间不小,加上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后市多头还是占优的。

2、1272-1287附近做空的朋友,想必以为高点已经确立果断做了高空,没想到消息面的刺激远远超过了预期,黄金多头毫无回调之势从而导致被套,对于这类套单的朋友目前亏损也不小了,但也不用太过着急。只要跟上笔者后市单子合理操作逐步减仓反手做多拉低均价,完全是可以获利出局的。

3、看不懂趋势,不会操作解套的朋友可直接找到夏佑鸣本人,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夏佑鸣寄语:

人生需要规划,钱财需要打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止损是如何的重要。顺势天地共助力,逆势英雄不自由!本人操作理念:顺势而为胜于易胜,波段看赢守不败之地,攻可胜之敌先胜,后战谋定而动。慎战,敢战,善战。理财之道:顺势而为,严格止损,稳中求胜;移动止损,利润最大化!

——本文由夏佑鸣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需要请百度夏佑鸣获取号码获得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