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0.13黄金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原油走势

范芷琪:10.13黄金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后市黄金原油走势建议
范芷琪2017/10/13 15:08: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0.13黄金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后市黄金原油走势建议

范芷琪---小感悟

在人生当中,有错就改,当然是件好事。但我们常常却改掉正确的,留下错误的,结果是错上加错。

范芷琪---消息面:??

??隔夜黄金涨幅主要受美国数据抑制。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4.3万人,创逾一个月新低,为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本周初请数据被认为支撑了加息概率。同时公布的美国9月PPI数据显示,美国9月PPI环比增长0.4%,创五个月最大升幅;美国9月PPI同比增长2.6%,创2012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此外,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在支撑金价。美国地质调查局报告称,当地时间周五清晨,朝鲜承旨白岩(Sungjibaegam)东北部23公里处发生了里氏2.9级的地震,地震位置接近进行核试验的地方。虽然最初的报告显示这次地震不是由核试验引起的,但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其无法确定地震是自然发生还是人为造成的。

范芷琪---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中,从K线上来看黄金在形态上收出明确止涨信号,行情在大幅的回调回测1290平台,K线在形态上上一轮的回调1285附近形成阳吞阴的形态,随后行情一路上行至今,整体来看行情在形态上仍然是多头趋势,但是需要防备昨日小时级别单边上涨行情是针对1285起涨的确认,若确认之后多头出尽出空头。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周四,黄金在亚盘时段延续了凌晨会议纪要之后的探底回升,价格也再度刷新本轮反弹高点至1297.3,不过受到日线均线压制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影响,行情随后走出持续冲高回落,并在晚间跌破早盘起涨点1291之后迎来了一波加速下跌,价格最低触及1289.2,目前日线级别上升形态保持完好,不过K线实体部分却在逐渐减小,这也显示在经过多个交易日连续上涨以及价格再度逼近千三关口之际,多空势能也再次变得胶着起来,目前1小时布林通道急速收窄,昨晚价格震荡反弹之后持续在中轨一线窄幅震荡,短周期均线也高度粘合,短线运行方向同样不是特别明朗,当然在上周五晚间非农回落低点1260未失守之前,中线依然芷.琪还是看好上涨,今天亚盘先关注1297-1289区间突破,周五周线收官,我们操作上稳健一些,轻仓轻利,谨防获利回吐!

范芷琪---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92做多,1290补多,止损1288下方,目标看1297-1299;

2、建议上方1298附近沽空,止损1301,目标回看1290

范芷琪---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周期走势目前来看处于大结构上的回调趋势中,很显然市场上目前的表现是非常明确的大结构上涨,但是在小的结构中目前正在回撤,从K线上来看,昨日晚间原油经历大幅下跌后快速收回,但是这种反抽是基于EIA数据利多的情况下,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那么我们在这一点上认为数据加持下的反弹未创新高是件非常不利的事情,也就是说多头一般会趁这种机会进行操作,而事实上并未发生,那么我们在市场情绪上的分析认为原油仍然没有回调到位,那么均线形态上K线在上方构筑双重结构顶点,而在10月11日晚22:00收线开始的三条K线收出空方炮,那么很显然空头动能目前是非常强势的。原油昨天如预期受阻高点51.4继续震荡回落,美盘价格最低触及50.4,晚间23点公布的最新EIA数据虽然显示利多,不过实际上公布值是远远大于前值,所以虽然数据公布之后行情有所反弹,不过并未突破前日高点,日线收取本周探底回升以来的第一根阴线,由于周二反弹力度过强,所以虽然今天范芷琪依旧看好油价延续回落收尾,不过下跌幅度可能会比较有限,今天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凌晨反抽高点51.1,下方短线支撑关注1小时布林通道下轨50.5!

范芷琪---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1.3附近沽空,止损51.7,目标看50.7-50.5;

2、建议下方50.5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51.2-51.4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芷琪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找到芷琪进行交流。

文/范芷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