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日线1295附近成关键多空分水岭,突破再看

玖阳分析室:黄金日线1295附近成关键多空分水岭,突破再看1350!
戴玖阳2017/10/13 09:57: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本周一路向上,不用迟疑这种单边机会不多我们要赶上。黄金非农奠定了上涨基础,那么本周就是投其所好。周一周二太顺利,周三等数据,那么自然而然的就得周四周五变脸。但是再怎么变脸,骨架是不会变的。所以看骨架就如同看趋势一样,黄金的骨架就是多头。

先解答,为什么是1260的拐点呢,这是从日线级别来看的。上涨c浪的防守点,波浪形态要想成立就必须走这样的变化。5月均线与10月均线的双支撑也是不得不分批次进场的原因。最重要的一点是w形态转换M形态,这是重中之重的。仔细看图。

大级别的支撑永远是做单的基础,这给了我们去在趋势中抓波段的理由。4小时级别下跌通道打破永远是需要大的消息面,而消息面也是永远受技术面牵制。就像任何东西都有相生相克,相生相惜。

技术面也是如此,很多人说是巧合,很多人说是机遇。但是从金融学来讲就是如此,金融哲学也是金融市场最难的。在市场差不多两个月了,每次为何大的消息面我总能用4小时通道去分析到呢,所以这并不是巧合。而是真正的走势,消息面助力技术面是一直一来的思路。所以学好一门技术,用会一套系统是多么的重要。

更多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欢迎关注老师朋友圈推送!

玖阳系专业黄金分析师,无所谓鸡汤和一切无关的陈词滥调以及虚名,用简明图表,加以逻辑分析,以达行之有效的资产累计方式。玖阳不会和其他人一样在文章中想方设法留下联系方式,不用找了,说的就是你,你想找到我,自然能联系上,为什么?看看你手上被套的红色单子就知道了!

文/代玖阳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