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13黄金_黄金后市走势分析_黄金解套

文章大纲:1.前言;2.黄金国际消息面解析;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4.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张惜忆2017/10/13 00:44: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方面晚间20:30美国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9月PPI月率,初请公布后还是一个小幅震荡波动,影响不大。随后22:30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2017年国际金融协会年度会员大会上就新兴市场进行主题演讲,其虽鲍威尔很少讨论货币政策。但由于他是美联储主席最热门人之一,他的讲话现在变得更加重要,不过在他的讲话中,除非提供有关利率的见解。否则对于金融市场是影响不大,当然对于黄金也是一样的。还有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及美联储布雷纳德参加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第四届“反思宏观政策”会议的货币政策小组讨论。重点关注德拉基谈论的欧洲央行政策、FOMC的永久票委布雷纳德或为对最新的就业报告提供看法和就12月份加息发表评论。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昨日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现小幅回撤,而目前再度以大阳线的形式吞没前一条大阴线,形成吞没看涨的形态,在K线上已经具备冲高的基础。4小时继续处于上升趋势中,由于昨日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现小幅回撤,目前再度以大阳线的形式吞没前一条大阴线,形成吞没看涨的形态,在K线上已经具备冲高的基础。昨日晚间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行情短信下挫,最低试探1288一线,但并没有突破1288关键支撑。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大阴线跌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短线将会受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将会承压下行,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下轨1288一线支撑位,,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有二次钝化的迹象,等待1小时图发出止跌信号,我们继续进场多单,短线偏向继续调整,上方关注129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8一线支撑位,后市操作上惜忆个人认为低位做多为主。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280一线的空单,目前已经套的比较深了,资金允许的话建议先进行锁仓,后期再把握行情挽回损失;

2.1285附近的空单目前套的较小,建议在金价回落后小损出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