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海指南针:10.13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油海指南针2017/10/13 10:28: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受益于预期的美国PPI数据和利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提振,近期备受打击的美元多头终于在昨天获得一丝喘息空间。但重大考验接踵而至:周五金融市场将迎来眼下受到高度关注的CPI数据以及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预计这两颗“数据核弹”将引爆周五金融市场走势。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四勉强抵住个人连续数日下跌的颓势。周四纽约尾盘,ICE美元指数上涨0.1%,至93.07。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也上涨约0.1%。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前月上升0.4%,8月为上升0.2%。在美国9月份PPI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升至盘中高点。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技术面:近日黄金多头强势,连续五日日线收阳,尽管周三周四晚间都出现了回撤,但是也可以看到整体强势之下回撤幅度较小,随后快速的反弹收回,所以日线短线依然偏强,而且我们都知道小阳之后往往有放量大阳线拉高出现。小时线看来,金价呈现回调,四小时线金价高位整理,阴线数量增加,明显的短周期多头力度放缓,存在回调风险。行情到底是五连小阳之后出现放量大阳线拉高行情,还是短线回撤多头放缓信号带动行情进一步回落修正,是今日行情的思考的重点和操作主思路。日内可关注下方支撑1291-1288,如果不破此区间,黄金整体偏强不会有太大回撤,而如果跌破就要看较大力度回撤,上方关注压力1300一线。所以今日不能像前面几日那样过分追多。今天黄金操作方面还是以晚间两个数据为主,亚欧盘可以先观望,暂时按兵不动.晚上数据本人会提前开始布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