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13黄金受初请利空回落调整,黄金多头方向不变

10.13黄金受初请利空回落调整,黄金多头方向不变
王瑜铖2017/10/13 00:40: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方面:

我们先从基本面来起,昨晚美联储公布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许多与会者对美国通胀仍很担忧,称今年通胀率保持低位的局面可能不仅反映了暂时的因素,而且也反映了更持久因素的影响。与此同时,决策者对美联储12月加息持开饭态度,多位美联储官员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更多的通胀数据之后再决定未来是否要进行加息。虽然这让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年内再度加息存有疑虑,但期货市场大致消化了这种可能性。说了一大堆主要内容,主要是这一句话:美国通胀忧虑重现,加息存有疑虑,整体讲话偏鸽派,利多金银!

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黄金行情也在10个点内波动,整体黄金走势属于会议前先跌,会议后再涨,虽然初请数据利空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整体多头格局还是没有变,黄金日线连收4阳,技术面多头保存完好,外加昨晚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偏鸽,技术面和基本面同向,虽然今晚的初请数据利空,黄金跌幅不大,仍然运行于1290-13200区间,日线多头已经确立,指标也给出了多的信号。方向确定之后,今日操作支撑压力我们还是重点来看4小时分析。虽然黄金处于涨势,但是我们前面分析的黄金多空趋势分界区还没有完全突破,还在这个区间徘徊,所以我们在看涨的时候警惕小心,不可盲目!今天也算是收获不少,多空双杀,比较忙就不整理图片来观赏了,亚欧盘多单操作记录需要的朋友可以找瑜铖复盘,反正盈利已经板上钉钉,跑不了随时欢迎交`流。

如何操作?这是一个问题

目前来看,黄金布林带通道开始向上移动,均线也向上发散,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指标综合偏多。4小时线分析看,黄金的这波筑底成功,并且金价也坐上1290压力线的上方,并且今日的数据并没有压迫黄金退出1290上方,目前黄金已经确立进入下一个区间(1290-1315)运行。在破位之前区间内低多为主,破位跟随。回踩首先看1290的支撑线,其次就是4小时布林带中轨的支撑(1286-1287附近),以支撑为做多位,上方目标仍旧先看我们多次提及的1298-1300附近,中线目标则是1313-1315附近。

近期的走势其实很完美,就是一个单边上涨的趋势,短线所要操作的就是回落逢低多,很简单的一个行情,只要反复的去操作就可以,而偏偏很多人要复杂化,黄金日线连续以阳线报收,就足以说明了短线多头较强势,日线级别的上涨趋势将会延续,四小时线目前触及布林带上轨受压调整,今日白盘震荡走高,刚好到达1357-1260反弹的位置回落,晚间受到失业金数据影响,黄金在一次走低,那么晚盘关注四小时线布林带中轨1288一线支撑,短线等待回落企稳后在继续进场做多,上方关注1297-1298结构阻力位能否有效突破,下方关注1288,1284一线支撑,短线回落调整,不影响大格局看涨的思路。

瑜铖综合分析:黄金本轮探底1262一线后,坚定看涨,盘中1262多,1270多,1274多等中短线继续持仓获利中,近期短线一路做多上看,今日1292多单到达1296一线获利,目前受阻于结构点位调整,晚间回落继续多,下方关注1288,128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97-1298位置的结构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回落1288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6,上破持有,上看13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