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0.13黄金可现价做空,原油区间操作

严格的来讲,1297是近期的多空分界线,承上启下非常重要!靠近此位后,我们唯一的操作就是空,看跌!
洛羽金2017/10/13 10:57: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整体盘面来看,短期多头动能在近日的震荡消耗中已逐步被榨干!强不再强必转弱!昨日1296干空数钱!今日继续与现价1295附近直接空!看跌!严格的来讲,1297是近期的多空分界线,承上启下非常重要!在此下方或靠近此位,我们唯一的操作就是空,看跌!而下方短期对应的支撑则是在1287附近,进一步则是在1284这里!

整体趋势而言,事实上多头仍为趋势,我们之所以选择在1297下方空,仅仅是依托技术压力看一轮小幅回撤而已。也就是说,待空头调整到位后,后期还将继续上涨。后市而言,1297必将突破上冲至1320甚至更高!但这只是方向,而交易的过程中,不但要把握方向,更要把握具体的进出场点位!所谓,用战略引领未来不迷失方向,用技术手法夯实仓位利润稳步前行!简单的一句话,大方向仍是多,但短线1297强压下需要一轮回撤蓄量后才能开启新一轮上涨!所以,今日1297下继续空,早间1295直接空,待回撤到位后再反手干多入场!

操作策略;早间现价1296附近直接空,止损1299目标1287-1284。

原油昨天只有一个思路,50.20做多,昨天成功的预测出EIA的低点,最低在50.20,高位在50.90,多单成功止盈一波。今日收线在50.70附近,日内黄金走一遭震荡之后,今天继续看震荡,不过趋势还是偏向多头表现。从日线上看原油连续阴阳线走出交叉,均线收线在布林内,技术面偏向多头震荡,日线支撑在均线之上,短期原油下跌力度不大,还是看多,小周期上,原油昨晚的50.20奠定了低位的基础,在50.20看多为主,日内高位看51.10附近,所以今日原油区间操作可看50.20-51.10。

操作策略;回撤50.4附近做多,止损50.1,目标51.5附近;51.6附近做空,止损51.9,目标50.5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