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0.13晚间黄金区间操作,原油回调做多。

10.13晚间黄金区间操作,原油回调做多。
郭惟义2017/10/13 18:53: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成功的道路上,坚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对挫折时,要告诉自己:要坚持,再来一次。因为一次的失败已经过去,跌到了,爬起来。只是成功者跌到的次数比爬起的次数要少一次,平庸者跌到的次数比爬起来的次数多一次而已。最后一次爬起来的人我们叫他成功,最后一次爬不起来,不愿爬起来,丧失坚持要放弃的人就叫失败。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迎来最后一个交易日,隔夜的数据也是非常精彩,一方面美国的初请失业金再创新低,贴合了之前非农的数据,消息公布后美元小幅反弹黄金的上涨之势也同样受到抑制,与此同时美国9月份的PPI月率也同样强势增长。周尾向下不会跌破1285,向上则不破千三,那么基本上在1288-1300区间震荡,行情偏多运行,因为昨天美盘下探1289回升,这个点我不打算用来做支撑,不然现在就会在1290上方直接跟进多单,可是就像我在周评中指出的一样,多头真正的爆发还是在重新站上千三的位置开始,郭惟义认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因此今日还是需要谨慎些对待,反正现在已经在赚钱,也不必急于一时,大可以在确立之后再去激进,还是那句话,现在主动权在我们手上。现价1290上方直接多,风险较大利润却小,所以今天放弃激进做多计划,等待行情进一步确认。只要周尾守住1285这个关键支撑,在这之上看涨黄金,阻力则千三一带,区间内高空低多操作,原则上倾向于低多,毕竟这周是多头行情,也希望行情像昨晚一样先回调给做多机会。黄金1288-1300区间高抛低吸,郭惟义倾向于1285之上继续看多。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整体上来看,消息面其实利多的因素也不多,技术上面上,多头也缺乏再次冲击破高的动力,很难继续去延续上涨,否则昨天就应该破位51.2的阻力位置。再看日线的走势,整体上来看,是V型上升结束了下跌行情,但周线的收线情况不容忽视,日线昨日的收阴,下影线收得相对较长,证明了一点,原油多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势,四小时方面,周期走势处于震荡调整阶段,K线在突破前期高点之后回测下方支撑一线后快速收回,显然这一带在周二有过比价强势的预埋多单的支撑,K线上没有明显的见顶信号,但是指标上显示出一定的动能匮乏,MACD的放量也靠近尾声。今日上方阻力点先看到51美元,再看51.5的突破情况。操作上郭惟义建议还是高空低多,回落可以尝试轻仓的多单。郭惟义建议在.52.0附近做空,止损52.5,目标50.5、50.7附近做多,止损50.1,目标51.5。

在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佛渡有缘人,我们只带有心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