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若向阳:10.13早评黄金告别升势守1290原油偏空待抄底

伦敦金,美原油昨日数据分析,今日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心若向阳2017/10/13 09:51: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市场解读:

周四(10月12日)国际现货黄金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维持在近两周的高点,但上涨动能有所衰减,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7.39美元/盎司。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出炉后美元跌至逾2周低位,促使黄金继续反弹,但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比较乐观,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隔夜黄金涨幅主要受美国数据抑制。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4.3万人,创逾一个月新低,为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本周初请数据被认为支撑了加息概率。不过隔夜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讲话提振了多头信心,她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反思货币政策”会议上表示,通胀超过目标前应暂不加息,这样才能更好地掌握未来经济衰退后的加息时机。

周四(10月12日)23: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0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74.7万桶,连续三周录得下滑,油价主要受机构月报和美国库存周度数据的影响。此前公布的欧佩克月报和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的悲观预期仍在打压油价,周四凌晨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后,美布两油开始扩大跌幅。虽然日内IEA月报预计2018年石油库存将会减少,但这一消息也无助于油价扭转跌势。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偏向利好,一度令油价攀升,但之后油价又猛跌了一波,随后不断缩小跌幅。

伦敦金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开盘高走,欧盘前到达高点1297一线,欧盘行情开始回落直到美盘后触及下方1289一线的支撑反弹,这也是我昨日早评建议给的支撑位置,黄金加上本周已经连续5日收阳,多头趋势明显,此前美联储发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低通胀的担忧升温,目前支撑着金价,但是12月加息未来仍然打压黄金。今日只要不出现大的利空消息,我们还是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290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300一线的压力,晚间重点关注美国通货膨胀数据,由于今天是周五,操作一定注意控制风险,具体指导我们在盘内给出。

伦敦金策略参考:

1、反弹高位1298-1300不破空单进,止损3个点,目标1290一线,破位持有

2、回落低位1290-1291不破多单进,止损3个点,目标1298一线,破位看1300

1美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开盘低走,直至晚间原油EIA数据反弹至51一线后回落,在跌至日内低点50.1一线后反弹,今早开盘跳张,油价再次回到50.7附近。昨日原油整体收跌,主要因为国际能源署(IEA)偏空的需求预期报告打压油价,晚间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三周下降,短线支撑了油价随后受压回落。昨日的IEA报告显示原油前景依然存忧,不能过度看好,所以这个影响还需时间消化。从早间开盘来看,多头依然存在动力,所以今日我们看多为主看空为辅,下方关注50.5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51.3一线的压力,区间破位思路另看,具体行情我们会实时给出布局。

美原油策略参考:

1、反弹至51.3-51.4不上破空单进,止损0.3个点,目标看50.5一线,破位持有

2、回落低位50.5-50.6不破多单进,止损0.3个点,目标51.4一线,破位持有

每日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铜,相关行情指导可以加本人前来交流,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我不负责叫醒每一个装睡的人,我只负责给用心跟随的人安排。还是那句老话:祝君好运。

本文由宋杰策划编辑,由于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实时分析为主。文章仅供参考行情分析以便学习分析思路。切勿盲目操作,中长线布局精准策略,及每日行情走势解析可单线本人,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微信:qq94418657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