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捞金财神:10.13金评,数据之夜陷入纠结,PPI雪中送炭

黄红心:10.13金评,数据之夜陷入纠结,PPI雪中送炭
捞金财神2017/10/13 06:52: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创/黄红心如有雷同为市场敬佩者转载所为,注意发布时间进行鉴别!

黄红心:10.13金评,数据之夜陷入纠结,PPI雪中送炭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原油攻略:

昨天的走势在数据前后呈现两种完全不同的风貌,开盘后到数据公布之前,价格一路下滑,贯穿了亚欧盘和美盘前半部分,在数据公布之后,则出现快涨快跌,行情陷入胶着。全天最低下探到50.15,高点则为开盘的51.1,数据公布后则在50.2-50.9的区间争夺,结收于50.6。数据前后的两张多单一手平均收获700美元利润,已经满足。昨日分析详见——10.12金评,两报矛盾静待EIA,纪要担忧蔓延。

图形上,日线收取下影较长的实体阴柱,结束本周形成的三连阳,价格在击穿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支撑后反弹,目前价格运行在MA5均线附近,MACD绿柱动能继续衰减,KDJ继续向上,J值触及高位区。今天的思路上注意:第一,昨天的EIA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274.7万桶,连续三周减少,汽油库存增加,与早间公布的API数据完全相悖。精炼油减少而库欣增加,重点在于美油产量减少8.1万桶,为连续四周上涨后的首次下降,但仍然为948万桶的高点。短线的反弹支撑也是鉴于美油产量的变化,而作为市场看重的汽油库存则出现了增加,对后续的投资情绪产生影响;第二,昨天另一重磅IEA月报显示,欧佩克9月产量几乎不变,9月减产执行率环比上升5%至88%,与欧佩克月报公布的98%执行率出现差异,并维持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以及非欧佩克2017年原油供应增速预期不变。相同之处在于将页岩油排除在计算之内。当前的美油生产量已经到达历史高点,但其弹性极大的钻井数量使得产量在短时间内能大幅提高。在度过了去年26美元的寒冬后,生产商们依旧乐观,若油价持续上扬,他们又将继续大规模融资增产。目前美油的增加速度超过了欧佩克发起的减产协议,市场难以乐观;第三,昨天结束了三连阳收取的阴柱与前日的类十字星形成下跌模式的雏形,昨天一度的回调力度也很大,但最终反弹收复了部分跌幅,今天就要看下跌的力度了,如果能继续收阴并跌破50美元,则后续将陷入中期回落。今天是周五,又到了财神的懒散交易日,因此今天只给思路,是否布局看心情,上方关注51.2,下方关注50关口。

黄金攻略:

黄金昨天的情况略显纠结,亚盘早间的一波进攻,似乎有一举突破1300的气势,结果到达当天最高的1297.36后收了兵,早间布局的1293多单在1297附近小幅止盈。美盘公布了两大数据初请以及PPI,数据公布之后黄金短线下挫,全天最低点1289.1产生,不过财神依旧是在1293附近布局了多单,1290平仓,所以总体下来全天打了个平手,没有什么进账。昨天文章给出的上方阻力1298,财神没有在高点坚持原先思路做空,在此做个检讨。数据方面,昨天的PPI和初请失业金显示美国的经济良好运转,PPI也是让人首次看到明显增长,在联储纪要担忧通胀后,此项指标给了一定的心理安慰,不过就要看能不能维持并继续增长了。昨天涨跌幅不大,继续收取了阳线,形成五连阳,MACD红柱增量,KDJ发散J值在高位区运行,价格站上所有均线,后续要看是否能站得住。临近周末,预祝周末愉快,老样子给思路,做不做随意,上方继续关注1298的阻力,下方关注1286。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朋友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多人,投过很多石也问过很多路,最终还是无果,你也许在怀疑投资能否真的赚到钱,但是很多机会都在你迟疑之时和你擦肩而过,前方的路不是遥遥无期看不见边际,而是你在原地不走。我只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得看你自己。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黄红心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关于目前热门的原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我,跟上我的步伐。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