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比特币价格冲高 即将攻克4万关口

比特币价格又创下了历史新高,不过摩根大通CEO J已经表示他不会再对比特币进行评论
OKEx2017/10/13 11:36: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夜比特币价格如预期上涨,多头比预想的更加强势,战车横行,碾压而过。

来源:OKEx

如图所示的比特币日线图,价格疯狂上涨,最高点已经到38850,多头表现极强。上涨不言顶,短期内价格仍有继续冲高的可能性,短线可继续看多,但中长线投资者在目前位置不建议追多。

行业资讯方面OKEx了解到:比特币价格又创下了历史新高,不过摩根大通CEOJamieDimon已经表示他不会再对比特币进行评论。

就在一个月之前,Dimon针对比特币发表了一份臭名昭著的宣言——这种加密货币就是一种“欺诈”。然而,据CNBC报道,在今天早晨的第三季度盈利电话会议中,Dimon表示:

“我不会把比特币放到世界重要事情的范畴的高度,我再也不想讨论比特币了。”

在电话会议中,摩根大通首席金融官MarianneLake表示该银行“对那些受到适当控制和监管的数字货币保持开放的态度。”

Dimon对比特币的态度一向都非常强硬。今年9月12日,在一场由巴克莱银行举办的活动中,他当时表示,他认为比特币这种加密货币比“17世纪荷兰郁金香投机泡沫更加糟糕”。“比特币不会有好下场。早晚会有人杀死它。”Dimon此后再次加重了自己的态度,并预测比特币将成为政府攻击的目标。

Dimon在上个月发表的“比特币是欺诈”的评论引发了华尔街人士的激烈评论,一些人表示支持他的立场,而另一些则态度相对中立。相比之下,一些评论家对这种“欺诈”言论表示怀疑,认为这种加密货币的基础是基于对银行系统的拒绝。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r4oeSPFGGQ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