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12黄金震荡蓄力原油反复无常,尾盘走势及解套

金价延续上周一个月低位以来的反弹行情,距离1300关口已近在咫尺。
李德财2017/10/13 00:38: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市场动态解析:周四(10月12日),美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有部分官员担心趋势通胀太低可能有最终导致通胀预期下滑并损及美联储威信的风险,希望推迟加息,直到通胀开始走高。德财点金认为,由于美联储9月份会议纪要为略偏鸽派,且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已经定价了,短期内美元恐进一步疲软,这在某种程度上将支撑黄金上扬。金价延续上周一个月低位以来的反弹行情,距离1300关口已近在咫尺。

原油市场动态解析:周四(10月12日)23: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0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74.7万桶,连续三周录得下滑,且降幅高于预期的199.1万桶,前值为减少602.3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上扬。德财点金认为,目前,主要的上行风险在于对伊朗新制裁和委内瑞拉的问题,而下行风险在于OPEC不延长减产协议,或执行程度较差导致协议破裂,还有就是需求下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早盘,黄金企稳于1290上方,于1291.15开盘,延续隔日涨势上行,欧盘时段最高触及1297.2,直逼千三大关,美盘由涨转跌,迅速回落至1289.4美元,目前已小幅回稳,交投于1294附近。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已经强势录得四连阳并且完全摆脱前期的下跌走势,隔日虽然盘中价格一度受阻1291一线承压回落,会议纪要的提振令金价由跌转涨,多头继续把握住优势;日线在周初就已经展露出反弹的趋势格局,上周五的探底回升后价格借势突破,日线隔日测试中轨线后盘初成功企稳,MACD指标红色动能开始放量,日线继续看涨;四小时隔夜回撤中轨线后反抽,短期布林带缩口,但是隔日的一波反弹之后让多头在短期走势中再次握有主动权,日内首要注意上方1298一线阻力,一旦突破上方空间也将被打开,操作上德财点金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297-1295进空,破1300损,目标1288

2:建议1286-1287进多,破1282损,目标1294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远哟今日整体呈单边下挫的走势,早间开盘于51美元附近,亚盘小幅震荡整理后开始回落,欧美盘扩大跌势,最低触及50.2美元,受EIA利多影响,行情小幅拉升,现报50.4美元。技术面上,日线图中,昨日盘多头延续走高51.5,日线形成三连阳,但今日盘多头并未继续反弹,反而是承压51下方一路慢跌日线上已经形成初步的头肩顶形态,短期内消息面要是难以提振油价,那么52一带就难以在见到,随即承压理应继续走回撤,日线级别由强转弱;四小时线上,日内的深度回调,K线从布林带上轨下方直接跌穿中轨支撑,回到下轨附近,带动MA5下穿MA10交死叉运行,目前形成明显的头肩顶形态,整体呈弱势格局。综合来看,近期原油走势反复性很强,操作上严格控制好风险,原油短期走势再次由涨转跌,后市操作上建议依托51美元防守,高位沽空为主。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51-50.8进空,破51.3损,目标50.2

2:建议50-50.1进多,破49.6损,目标50.7

德财点金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