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0.13黄金今测1298阻力位,原油思路高空不变

白巧慧:10.13黄金今测1298阻力位,原油思路高空不变
白巧慧2017/10/13 06:50: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自上周五确认了1260的支撑之后,日线形成了四连阳的局势。相对于前几个交易日来看,黄金昨日走的比较稳。原本看好能够借助美联储讲话契机能够突破1300的大关口。昨日反弹力度最高到达了1297位置,上方看的1298位置也没能突破。趋势上来说,黄金看多的情绪不变,黄金连续第五日上涨,维持在近两周的高点,短期内上涨动能有所衰减。也是因为昨日相关数据的公布,就看黄金今日能否把昨日没走完的行情继续延续。加上周线的收官,黄金可能又在酝酿新的大行情。

昨日黄金没能反弹成功,主要还是受到了消息面的一个影响,初请失业金,美联储讲话对黄金反弹空间都有所限制。

从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来看,一如预期,该纪凸显了部分官员对通胀低迷的担忧。所以现在的重点都在于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这有望给出更多的货币政策线索。如果通胀上涨超过预期或至少满足预期,将会提振美元,黄金因此会受到压制。

但巧慧仍然看好黄金的大反弹,毕竟朝鲜局势危机仍然存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支撑金价。如果今日不能突破1300的关口,黄金有可能会在下周尝试1300美元/盎司的价位。从技术上看,目前金价已接近1300关口,企稳在1290一线附近,今日上破1300的可能还是很大,一旦黄金再次突破1300的关口,黄金多头空间也将迎来新的春天。

10.13黄金技术面解析及今日策略

尽管昨日晚间受到失业金数据影响,黄金自反弹高位1297位置迅速回落,但日线的收阳还是没有打破多头上升的格局。整体上来看的话,黄金只是在不断的震荡调整,拉大下方的一个有效支撑位置。经过昨天的横盘调整,黄金企稳1290上方,下方强有力的支撑还是可以看到1288的位置。昨日在1297附近受阻没能再上破,今天还是看好一个上涨,上方依旧需要关注1298的阻力位能否有效突破,破位1300的行情就已经不远了。整体黄金做单思路不变,看好破位1300,所以前期手上有持有中线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今日回落就是做多的机会。

10.13黄金今日策略

1.亚欧盘行情,可以尝试在1297附近轻仓空单进场,目标1290一1288,止损1299;

2。回落129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98一1300,止损1285:

原油行情,昨日思路跟大家讲过,主要还是看好一个高空。前期我也跟大家不断提过,我个人对油价企稳在50美元之上存在很大的不乐观情绪。昨日EIA数据结果表现并不意外,原油行情也是一波三折,暴涨暴跌之后,慢慢又反弹回去。还是昨日文章中提到的一点,原油上方的有效阻力位置依旧看51.2,喜欢做空的投资朋友可以依托此点位顺势空下来。目前原油交投在50.7美元附近,延续到昨日的行情来看,短期内还是有一波的上涨。回调的话也是一波短多的机会。就看周线的收官,能否让原油继续企稳50美元之上了,可以说,这种机会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岌岌可危。

从昨日公布的EIA数据来看,显示至10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原油短线走高后却继续下挫,主要是因为汽油库存录得大幅增加。这一现象进一步证实了原油库存减少并非需求增加带来的结果。本次原油产量录得大幅下滑,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飓风内特的影响。

整体上来说,目前市场需要担心的是美国石油产量抵消了欧佩克减产量,而在50美元/桶的油价环境下,生产商能否普遍盈利并进一步推升美油产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如火如荼的特朗普税改。巧慧本人依旧不看好油价的上涨,做多比做空盈利的机会要少很多,我们顺势做单即可。

10.13原油技术面解析及今日操作策略

原油整体上来看,消息面其实利多的因素也不多,技术上面上,多头也缺乏再次冲击破高的动力,很难继续去延续上涨,否则昨天就应该破位51.2的阻力位置。再看日线的走势,整体上来看,是V型上升结束了下跌行情,但周线的收线情况不容忽视,日线昨日的收阴,下影线收得相对较长,证明了一点,原油多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势,四小时方面,周期走势处于震荡调整阶段,K线在突破前期高点之后回测下方支撑一线后快速收回,显然这一带在周二有过比价强势的预埋多单的支撑,K线上没有明显的见顶信号,但是指标上显示出一定的动能匮乏,MACD的放量也靠近尾声。今日上方阻力点先看到51美元,再看51.2的突破情况。操作上巧慧建议还是高空为主,回落可以尝试轻仓的多单。

10.13原油今日操作策略

1.50.8-50.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0

2.50美元附近轻仓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1.0;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本人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撰稿人: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