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黄金强势五连阳 英镑逆转虚惊一场

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4.3万人,低于预期的25.1万人,前值为26万人
豪爵集团2017/10/13 10:38: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夜国际黄金涨幅主要受美国数据抑制。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4.3万人,低于预期的25.1万人,前值为26万人,创逾一个月新低,为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本周初请数据被认为支撑了加息概率。

此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讲话提振了多头信心,她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反思货币政策”会议上表示,通胀超过目标前应暂不加息,这样才能更好地掌握未来经济衰退后的加息时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最热门人选鲍威尔也表示,将继续渐进的货币政策正常化过程。

黄金分析:昨天黄金日线图继续连阳收盘,不过昨天开始转十字K线,短线上涨量能有所放缓,从近两个交易日的空间也可看出。从1260驻底反弹以来,前两个交易日反攻空间较大,后面三个交易日就是震荡式的刷高呈现,延续的空间不大,主要在整理蓄势带动指标,配合阳线过多,需要一点时间整理。从昨晚整体的上行力度看,今日黄金再度单边上涨可能性低。而从日线5连涨力度逐渐衰减看,市场预计也会有小幅的回调。

此外,今日晚间会有通胀数据出炉,这样会为之后的货币政策提供一个指引,所以黄金白盘的走势可能又会偏向震荡,关注昨日的高低点1289-1297区间,上方1300也依旧是多头冲关的重要阻力。整体看,今日的区间可能仍会收敛,暂时还是保持在1285上方看多思路,低多暂时不变。

英镑分析:昨日英镑兑美元继续上攻,盘中大跌之后,强势逆转拉升,深V反转,整体振幅较大。基本面上,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首先坦承谈判目前陷入僵局。比如在公民权利问题上,双方分歧依旧没有缩小的迹象。该言论一出,英镑兑美元短线立即跳水逾40点。但随后又有消息称巴尼耶计划给予英国两年的过渡期,让其可以继续维持与欧盟的单一市场和海关联盟。英镑兑美元走势闻声立即反转,5分钟内短线急涨近0.4%。但总体来看,英国脱欧局势仍然不明朗,若要达成双方都满意的协议仍需时日。

整体技术面看,昨日日线收探底长下影线,美盘时段强势的拉升,日线转阳收盘,延续了英镑多头的走势。目前日线级面临前期上涨波段的黄金分割区域和5日均线1.330双重区域的强压力,也是英镑短线多头能否继续上涨的关键阻力。4小时图,昨天下跌触底大阳连续拉升,抹去此前的跌幅,汇价重回短线区间的整理平台回落高点,且日内有继续上行的迹象。整体操所上,短线仍然保持看多的思路,突破1.330顺势看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