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慢涨出新高,欧盘1300空!

黄金慢涨出新高,欧盘1300空!黄金慢涨出新高,欧盘1300空!
戴玖阳2017/10/13 14:44: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日内依然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的压制有效性,若突破1300,则空单需全部止损,若1300再度受阻,则可入空看回撤,就需要继续观察,震荡慢涨的行情,最容易误导投资者逆势猜顶做空,理论上,到达关键强阻力附近,做空是合理的,但必须严格设置止损。

日内操作方面,我认为1296——1297一线符合做空的条件,目前虽没有回撤迹象,但这个位置不空,等待何时,早盘持续偏强,若早盘不能上破1300,则欧盘依旧是选择方向的关键,欧盘择高直接空,若早盘直接回落,则可直接跟空看欧盘延续回撤。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