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歌抓金:10.13 黄金千三附近承压回落,日内行情分析

周四(10月12日),市场方向性并不明朗,金价上冲至1300大关前选择回落,美元小涨企稳.
叶歌抓金2017/10/13 11:16: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0月12日),市场方向性并不明朗,金价上冲至1300大关前选择回落,美元小涨企稳,只有英镑因脱欧谈判而经历过山车行情。在FED纪要后,低通胀问题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恰逢美国9月通胀数据将于周五(10月13日)出炉,数据公布前,美元黄金均无法获得足够的驱动力。

【黄金解析】

黄金昨日走出一个震荡的走势,在1290-1297之间震荡,黄金白天从1290一线冲高1297附近,随后回踩1293一线久汇创富再次通知多单进场,黄金走出震荡下跌之势,下行到1289.5一线,好在是有惊无险,黄金在此为主企稳反弹,此后一直震荡于1294附近一线。小幅震荡的走势,建议投资者不要频繁的进场,该选择观望的时候就观望。由于今日晚间会有通胀数据出炉,这样会为之后的货币政策提供一个指引,所以黄金白盘的走势可能又会偏向震荡,白天操作利润设置不宜过大,区间依旧关注昨日的高低点1289-1297区间。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收阳,目前依旧走出五连阳的强势格局,但实体阳柱在不断缩小说明其上涨动力逐渐缩减,MA5MA10金叉走势,附图MACD也是金叉,红色动能指标弱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缩口,MA5MA10均线死叉,附图MACD也是死叉走势,绿色能柱萌芽。综合分析,黄金日间关注昨天高点点区间,晚上关注CPI数据的指引。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89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到1296

2.1297位置企稳空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看到1290

3.若直接上破1297,空单回调1295出局,反手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1303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