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今日黄金周线收官,波浪看黄金走势指路行情!

今日黄金周线收官,波浪看黄金走势指路行情!今日黄金周线收官,波浪看黄金走势指路行情!
戴玖阳2017/10/13 10:12: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为浪型,如同大海中的浪花一般,行情的走势同样是一浪接一浪的走法,我们在这中间无非的就是在浪头来临的时候顺着参与一轮,既然本身浪头是变量,我们很多时候其实不用太过在乎行情在哪里起涨起跌或者在哪里结束,重要的是截取其中一段,而这种思维玖阳也是常常在黄金走势到达一轮趋势末端的时候提出。下面请看笔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国际消息面解析:

周四(10月12日),现货黄金盘中刷新逾两周来新高至1297.54美元/盎司,因美联储最新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一度打压美元刷新逾两周低点。9月会议纪要暗示,部分美联储官员仍担心通胀持续低迷,他们表达了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更多通胀数据,再决定未来是否加息。投资者还需要关注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启动废除伊核协议进程,进而进一步提振金价。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本周一路向上,不用迟疑就是怼。黄金非农奠定了上涨基础,那么本周就是投其所好。周一周二太顺利,周三等数据,那么自然而然的就得周四周五变脸。但是再怎么变脸,骨架是不会变的。所以看骨架就如同看趋势一样,黄金的骨架就是多头。黄金昨亚欧盘震荡上涨,主要是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分歧利多所致。直到美盘失业金利空,黄金才应声下跌,从1295.8跌至1289.4,幅度也才6美金。技术上,黄金已经告别单边升势,进入到震荡中。下方1285低点不破,我们还是继续看涨黄金。日线短均线MA5和MA10,以及附图MACD都以交成了金叉,红色能量也是刚开始冒头,趋势自然是看涨为主。四小时图金价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只是目前多头势能有些疲软。四小时短均线MA5和MA10交金叉上行,附图MACD拐头上行,红色能量二次放量,四小时趋势显然偏多一些。小时图价格顺上轨运行,但也限制上方空间,所以昨欧盘回撤只为释放上行空间。综合来看,黄金昨晚美盘多次试探1288支撑,未能攻破,所以说黄金在1288附近形成强支撑,如果攻破此位会有一个大的回调空间,但大方向依旧为多头趋势,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297-1300,下方支撑1288-1285。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280一线的空单,目前已经套的比较深了,资金允许的话建议先进行锁仓,后期再把握行情挽回损失;

2.1285附近的空单目前套的较小,建议在金价回落后小损出局。更多点位被套的由于不知道具体点位、仓位风险等,不便给出解套方法,需要解套的朋友添加本人获取解套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