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询金论金:10.13早评黄金日内走势分析,还会涨吗?

李询金:10.13早评黄金日内走势分析,还会涨吗?
询金论金2017/10/13 06:40: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李询金

李询金:10.13早评黄金日内走势分析,还会涨吗?

=====基本面:

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黄金行情今日也在10美金左右波动,周四黄金走势属于会议前先跌,会议后就涨,虽然晚间的初请数据利空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整体多头格局还是没有变,黄金日线连收4阳,技术面多头保持完好,外加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偏鸽,技术面和基本面同向,虽然今晚的初请数据利空,黄金跌幅不大,仍然运行于1288-1298区间内,日线多头趋势已经可以确立,附图指标也给出了多的信号。方向确定之后,那么操作上支撑压力我们还是重点来看4小时分析。虽然黄金处于涨势,但是我们前面分析的黄金多空趋势分界区还没有完全突破,还在这个区间徘徊,所以操作上建议在看涨的时候得保持警惕,切记不可盲目追多!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大趋势上看,周线,5周线明显下穿10周线形成死叉,而日线上看,目前5日线明显上穿10日线形成金叉。理清楚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对做交易来说,单边行情属于简单的易把握行情,只需要顺势即可,且容易抓取波段利润,前提是方向研判上要准确,若周线目前的死叉后,收盘价格又一次牢牢站稳1300上方。那么配合日K线的技术破位以及死叉效应的破坏,彼时才可以认为是又一次的单边上涨。

短线,小时图探高回踩,由于空间整体较小,所以几乎又快回到起涨位置了。但这种回调并没有改变多头趋势。只是上行放缓。区间收敛较小,容易出现一步一回头的走法。日图中轨来看,已经整理收复并站稳,短线图昨日守住1284.50开始起涨。台阶上升。

=====黄金后市还会涨吗?

目前尾盘又是整理蓄势行情。隔日再发力破高,由于美盘的延续性足。而小时图暂时维持1283.上方看多,短多的同时关注千三上方做空机会。现在短线阻力是昨日高点1297附近,趋势强阻力1300关口一线,当然,仍不排除刺破1300--1310区域后带长上影的可能性。这两处也是目前空单布局需留意的位置。

1、上方1298—1297附近空单尝试,止损3美元,目标看1283;

2、下方1284—1285附近多单尝试,止损3美元,目标1298—1300;.

=====黄金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1285-1290区间空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反弹,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补进,我个人认为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主要看避险情绪是否继续发酵!

1280-1285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我建议有回落就先损,无反弹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落做多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1280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上升,由于目前黄金卖盘大量抛出,黄金已经冲破1292,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更多点位被套的由于不知道具体点位、仓位风险等,不便给出解套方法,

文/李询金/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