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黄金1298 1295空持有 零售数据加速其下行

隔日黄金触及1295美元时,笔者给出在此做空的交易策略,晚间时段最低下探1289
曹向阳2017/10/13 20:06: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日黄金触及1295美元时,笔者给出在此做空的交易策略,晚间时段最低下探1289美元,之后企稳又走出反弹,由于波幅有限,入场的空单利润同样受限。然昨日盘市场下行后并未进一步延续,维持1290美元一带运行的同时于今日午后盘时段触及1298美元,今早盘我们就提示今日盘首次见1298要果断介入做空,随着空头下行后的趋弱发展,两张空单均是有效获利。

本周中最为重要的美联储会议整体偏鸽,加之与会官员对于通胀的担忧以及迫切加息的态度都是自相矛盾,所以美元在企稳后上涨吃力,这也是黄金维持高位难以回撤的原因之一。犹如昨日我所讲,两种负相关性的产品同时朝一个方向运行,那么必有一个是在制造假象,这种假象的背后与不理性我认为更多是倾向黄金,因为基本面的打压,地缘危机的缓解都不支持其继续上涨,如若今日周五价格如预期收跌,那么黄金现有的多头表现就能证明是在诱盘。

在有不到一小时就即将迎来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九月零售销售月率。从当前来看预期值为1.7%,大幅好过前值,那在两大飓风过后,零售销售月率果真能如预期般增加,也就证明其朝着美联储所要的目标进发,对于美元的提振或许就是有效的,黄金日内所创出的1298美元就能确立为短期内高点,因此手握空单的可耐心等待数据来临时的实际指引。

日线上昨日录得上影线稍长的阳柱,K线保持五连阳排列,彰显出多头的有力,但在首次触及布林中轨时遇到的阻力也是显而易见,加之临近千三关口,短周期指标开始拐头下探,日线我认为是空头占据优势。4小时方面,此前价格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扬,上探接近布林上轨后承压,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急剧下探,4小时同样是空头发展势头明显。今日黄金1298空目前已经开始获利,我认为此单可大胆持仓,晚间零售销售数据一旦形成对金价的利空,此一轮下行空间利润将非常可观。

原油昨日盘给出50.8做空下看50一带,盘中最低触及50.1,空单也是有效获利。昨日盘虽然收阴,但油价企稳50关口后继续上扬,今日盘到目前为止仍旧慢牛反弹,日线形成吞没,周期指标进一步上探,与之K线配合到位,日线整体来看还有反弹的空间。4小时上,今日盘价格上破51后录得一根实体大阳,多头一方有效站稳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的同时彰显出势能的匮乏,4小时上不过分看涨。昨日我就讲过,技术面上油价有意形成头肩顶形态,当然今日盘的上探并未完全打乱形态的形成,不过上方52关口不能站稳就能更加确立头肩,否则即遭破坏。今日油价交易维持52下方做空,回撤看51以及50.8区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