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德财:10.13晚评黄金多头渐衰原油区间反复美盘操作建议

除非有重大的消息面刺激,否则回调修正为多头积蓄更多动能,将是必经的过程。
李德财2017/10/13 15:49: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市场动态解析:周四(10月12日),市场方向性并不明朗,金价上冲至1300大关前选择回落,美元小涨企稳。在FED纪要后,低通胀问题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恰逢美国9月通胀数据将于周五(10月13日)出炉,数据公布前,美元黄金均无法获得足够的驱动力。德财点金认为,1293-1300区域的压制较为集中,行情走进这个区域,空头力量将会显得更强,多头也随时会有获利了结的可能。可以说,金价要想重回千三上方,除非有重大的消息面刺激,否则回调修正为多头积蓄更多动能,将是必经的过程。

原油市场动态解析:周四(10月12日)纽约盘中,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74.7万桶,降幅超预期。美国原油产量也录得下降,而汽油库存录得增加。但这并没有妨碍油价反弹,美油短线上涨0.25美元,升至50.52美元/桶。德财点金认为,昨日原油整体收跌,主要因为国际能源署(IEA)偏空的需求预期报告打压油价,晚间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三周下降,短线支撑了油价随后受压回落。昨日的IEA报告显示原油前景依然存忧,不能过度看好,所以这个影响还需时间消化。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再收小阳,早间开盘于1291.80附近,开盘后行情开始震荡上行,欧盘黄金创出日内高点1297.30一线后开始震荡回调,美盘扩大跌势,创出日内低点1289.40之后开始反弹,最终收盘于1293.30附近。技术面上,从日线上看,基本保持着强势的连阳收线,短线看涨信号极强,但是因为多头来的太快,导致后续支撑不太给力,日线收线实体部分有逐渐减小的迹象,加之日线级别黄金分割线0.618位置1297附近阻力强劲,短线有明显的受阻迹象,短线操作还是需要谨慎,在没有突破站稳1297前,不建议去追高;四小时级别,慢涨走高后陷入高位震荡,目前K线实体较小,看不出空间和力度,只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趋势。结合前一起涨点1284.50上方守稳,守住此位还是整理多头,按趋势而言,不破1284.50.短线应该还是主多思路,即使是慢涨行情,趋势不变。综合来看,本周已是连续收阳形态,在趋势上来说没有回撤迹象,因此今日的黄金来说,从顺势情况来说,日内思路依旧维持近期的低多思路不变。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300-1298进空,破1303损,目标1290

2:建议1288-1289进多,破1284损,目标1297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大区间波动,行情开盘在51美元附近,行情小幅拉升在51.2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50.1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强势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0.7美元附近,最终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尾。技术面上,日线隔日整体小幅回调,价格在试探50.1附近回升,日线短线走势并未受到隔日收阴影响,MA5/MA10依然金叉运行,预计短期内油价将继续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四小时隔夜跌破中轨线后尾段反弹企稳,布林带缩口,短周期均线几乎平行运行,短线多空胶着,上方50.3-51.4区域阻力依然是我们注意的重点,若不能突破料将维持在50上方整理,若有效突破将上冲53关口附近。综合来看,在一顿暴跌暴涨之后,原油最终选择企稳于50关口之上,今日原油也不会出现太明显的波幅,区间内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51.3-51.2进空,破51.7损,目标50.5

2:建议50.2-50.3进多,破49.8损,目标51

德财点金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欢迎关注“德财点金”。

文/德财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