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浩论金:10.13黄金走势解析

昨日黄金延续居高震荡,测压至1297附近后,晚间有回踩1290动作
李浩论金2017/10/13 20:07: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黄金延续居高震荡,测压至1297附近后,晚间有回踩1290动作,不过最终日线依旧再收得一小阳,日线连续5连阳,整体格局依旧略显偏强。

在基本面利好匮乏的情况下,短线行情不太可能延续太久:

一,是因连续5连阳消耗了不少的短期动能;

二,是因本周上涨多数为小阳,前期动能就不是太强;

三,是因上方即将面临1300整数位压制,此处也是10周线压制,如果突破,周线状态可能都会改变。

所以综合看来,李浩认为日内有必要重点关注1300得失情况,操作也要围绕1300得失来进行。

①日内李浩认为依旧以择高轻仓短空为主,空单参与点位提升至1300附近,激进的可以在1297/98附近先参与,统一先带止损

1305,目标不定,先看1292-90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可做波段单考虑。

②若日内跌破1290,激进可在回测1292/93时轻仓短空,止损1295上方,目标下看1288。

交易核心:

交易信念:永不确认市场转势,直至时间超越平衡为止。

交易思维:在市场的定律中,有主要,有次要,有正,有负,亦有中性。八正道,而正见,位居第一!

止损策略:回避损失,稳定心态。保住本金。

止赢策略:"本金退出"策略,让利滚利。

仓量策略:顺势金字塔加仓,逆势金字塔加仓。

资金管理:市场分析、风险管理、自我控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