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询金论金:10.12EIA原油走势预测

李询金:10.12EIA原油走势预测李询金:10.12EIA原油走势预测
询金论金2017/10/12 21:01: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李询金

李询金:10.12EIA原油走势预测

寄语:最近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单子套了。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我也有我的原则,授之以鱼同时授人以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跟随我们,让你投资更加的成熟。

——原油基本面分析,是否反转空头?

目前基本面上OPEC内部对于减产力度的做法呈现两种状态,沙特一方依然积极执行减产会议决定,但俄罗斯、伊朗方面却表现出消极减产的姿态;另外自原油突破50.0美元开始,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就开始疯狂抢占市场,与OPEC形成对立,这也是近期原油为何一直不能有效单边突破的最重要的原因。这样的市场竞争预计还会进一步持续,除非OPEC方面能够再次通过进一步减产刺激油价多头延续。

而从EIA原油库存方面来看,前面的飓风影响已经已经过去2周,需求带动的库存消耗将占据主导,特别是原油生产商的陆续开工对库存的消耗对油价多头的支撑会很强势。

那么综合来看,短期原油单边下行的可能性就不大了,特别是50.0关口作为多空分界,所以今晚EIA不管利多利空,只要不往50.0这里下探就可以确定多头仍未终结,大趋势原油还是会慢涨上去看52.0上方,而一旦下破49.80的话也就意味着中长线多头终结,空头看向47.50下方。

——原油技术分析,EIA提前布局,操作建议

从技术面上看,周线、日线级别技术指标显示50.0支撑强势,上方阻力来到50.70区域;短线1、4小时图看技术指标、均线系统指示空头下方空间很小。如果50.0失守原油空头必然占据主导,中长线上看空至少到47.5美元附近;而上方阻力50.70附近,此位上破可以看向51.10位置阻力,这里是多头临界点,这次突破上去必然向前期高点52.4、52.80发起冲击!

操作建议:

短线:EIA提前布局49.80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50.70;若意外49.80破位做空,目标49.20附近

中线:50.4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52.40上方;49.80破位中线空看到47.80附近

文/李询金/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